苗僑偉細仔半裸為國際品牌拍攝內褲廣告 27歲苗俊身型高大絕不輸老豆

文: Ling Kwok
2020.12.01

三哥苗僑偉與戚美珍兩人相愛逾30載,兩人育有一女一子苗彤及苗俊。29歲大女苗彤(Phoebe)於2015年由攝影師跨界當演員拍戲後,27歲細仔苗俊(Murphy)近期也開始走到幕前,為國際品牌擔任模特兒,拍攝內褲廣告。

1993年出生的苗俊,前年在加拿大畢業後,便留在溫哥華發展,任職平面設計師,主要設計工作圍繞著體育,流行文化,嘻哈,時尚和流行新聞等。苗俊除了設計工作之外,近日走到幕前,為國際品牌拍攝內褲廣告,不惜半裸穿上淺綠色內褲示人。他還帶了愛犬,穿上粉色內褲留倩影,無意中還大曬粗壯的「老鼠仔」。

不過,苗俊為人比較低調,就算為品牌拍照後,都沒有刻意宣傳,反而由拍拖多年、任職花藝師的女友Jasmine轉發。兩人感情十分友好,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

苗俊不只是個「大隻仔」,他還遺傳了爸爸高大身形。三哥本來身高已有179cm,而兒子苗俊比他還要高,身高應該有6呎。

苗僑偉與戚美珍雖然與兩位仔女分隔兩地,但感情仍然要好,作為父母的兩人,對於子女的事業路向抱有十分開放的態度,並給予最大的支持,亦有模範父母之稱。

圖:IG@苗俊、Carl Ostber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