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曾被負面新聞纏身自稱「一pat屎」 靠實力洗底成功蛻變 獲網民大讚演技趨成熟

文: Ling Kwok
2020.12.02

29歲新一代上位花旦蔡思貝(Sisley)近期孭重飛,兩套台慶劇《踩過界2》及《使徒行者3》都有份演出。有不少觀眾Sisley近期演出另眼相看,指現在的她似乎比過去更有歷煉,演技趨向成熟。

2013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亞軍的蔡思貝,其後加入了TVB,星途一直不是太順利。例如她的處女作《破風》被指演技浮誇太煩,隨後她被冠上了「發電機」之名,與多個男藝人傳出緋聞。

後來搞得滿成風雨的,就是Sisley被爆她做假學歷,事業一度位於谷底。而蔡思貝被這些負面新聞的影響下,曾坦認自己患上躁鬱症,試過於2016年台慶憑《踩過界》的趙正妹得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剖白,知道別人對自己評價不好,做甚麼也不討好,一度「連我都唔鍾意自己」

雖然情緒曾陷入低谷,但蔡思貝都堅持做好自己,她特地向戲劇老師上堂學做戲,隨年月加上成長經歷,蔡思貝愈見成熟,就連她的拍檔張振朗也見到她的改變,說:「佢(蔡思貝)係一個好冇信心嘅人,拍到《使徒行者3》先發現佢轉變好大,演繹到一種魅力,係會令觀眾感覺到佢成熟咗好多、唔同咗好多,大個女好多。」

如今蔡思貝能夠成功洗底,開始以實力派見稱。亦有不少網民發現蔡思貝有著很大轉變,演技有很大進步,比之前少了負評。

圖:IG@蔡思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