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廖慧儀被指搭上TVB主持孔德賢派綠帽 與前男友分手後疑嘲對方「日日都玩跳樓」

2020.12.02

今年參選港姐狂野空姐廖慧儀,自參選入行以來話題性十足。廖慧儀加入娛樂圈後,與其拍拖一年多的男友Sam早前在IG自爆被女方狠飛,無奈表示「點解要選擇因為1d小問題,而突然狠心離開我?係咪因為入咗娛樂圈,擴闊咗眼界,回頭看所有嘢覺得我甚麼都不是?」。

分手前夕,Sam曾在IG宣示主權,公開警告TVB節目《#後生仔傾吓偈》有「翻版羅仲謙」之稱的主持Danny孔德賢不要再找其女友。帖文一出,網民猜測廖慧儀參選港姐後暗撻孔德賢,惹來派綠帽疑雲。

而疑似廖慧儀與孔德賢的對話記錄亦隨之曝光,可見兩人不時相約食飯,又以Bae稱呼對方。

事後廖慧儀被問及與Sam的感情,當時她表示兩人感情依舊,Sam亦表示百分百信任女友,又上載甜蜜合照力證情不變。可惜Sam10月中突然出POST自爆被廖慧儀狠飛。個多星期後,廖慧儀在IG開腔指控前男友是恐怖情人,更透露對方「日日都玩跳樓」,豈料最後一語成讖

有傳媒致電廖慧儀查詢,被問及是否知道Sam出事,她就表示「唔得閒,唔好意思。」有網民在討論區引述相關報道,直指廖慧儀回應冷血。據悉廖慧儀今日本來要在電視城出席《再見2020》記者會,不過今早她表示身體不適,已向公司請假。

圖:IG@廖慧儀、孔德賢、SAM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撒瑪利亞會熱線︰2896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生命熱線:2382000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