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廖慧儀舊愛為情所困輕生 林作又再抽水大講分手學:每一個前度都只是一個錯誤

文: Ling Kwok
2020.12.03

有「狂野港姐」之稱的廖慧儀的舊愛張家俊(Sam)日前因受情困而自殺身亡,其千字遺書流露對廖慧儀的難捨之情,引起網民討論。向來有名人離世都會大講保險重要性的林作,今次不意外地對事件有所評論。

林作對於廖慧儀前度輕生一事有個人見解,但今次不是講保險的重要性,而是提出有「分手學」的論調。他自言兩年前分手後,情緒一度受困擾,做了很多傻事,同時研究了所謂的「分手學」。

他自言經歷分手後有所得著,又自稱「林作感情問題診所」幫了很多失戀人士,他說:「我在認真研究了分手學後走了出來,並立志幫助很多不懂得面對分手的人。在過去一段時間依靠林作感情問題診所服務成功幫助了不少人。」

又藉此推銷自己:「我再次承諾,會在儘快的未來推出 《林作分手攻略》一書。希望到時能夠幫到受情困的大家。」又坦言前度其實是一個錯誤:「記住,為了和你分手的對方而難過,不值得。去他X的所有前度。每一個前度都只是一個錯誤,沒什麼好珍惜的。」

林作發表言論後,又引來網民抨擊:「次次都總係啲傷心事上面抽水,對你有咩收益?」、「做保險就踏踏實實咁做,唔好下下抽人水搏出位。有人過身, 就話希望佢有買人壽;有人被情困,就話出書。」不過一向言論出位的林作,見到被人鬧都一直少理。

圖:IG@林作、S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