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主演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 改編宇多田光經典歌!搭檔滿島光上演初戀故事

2020.12.03

召集各位佐藤太太!繼今年初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人氣急升,日本男星佐藤健宣佈將與滿島光主演Netflix全新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故事改編自宇多田光經典歌「First Love」,新劇預計2022年推出!

《初戀》將由電影《天使之戀》導演寒竹百合擔任編導,故事會以宇多田光經典歌「First Love」作改編,此歌當年更是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不止唱得街知巷聞,更助宇多田光的事業衝向新高。

 

今次亦是佐藤健滿島光首次主演Netflix日劇,滿島光將會飾演夢想做空姐卻遭遇命運捉弄的野口也英,而佐藤健飾演夢想成為航空自衛隊的飛行員的並木晴道,但最終卻因種種原因沒有選擇夢想職業。兩人將會橫跨90年代、00年代及現代,上演一段交織20年仍忘不了對方的初戀男女故事。

 

不少劇迷都非常期待兩人合作,各位佐藤太太可以耐心等待新作品推出!

來源:philewebScreen Online、《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四皇奏》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