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Sam遺書疑指情變涉第三者介入 港姐廖慧儀堅稱性格不合分開:唔接受都冇辦法

文: Ling Kwok
2020.12.03

「狂野港姐」廖慧儀的舊愛Sam為情所困,於千字遺書中以「如果將來新娘老婆不是你,我也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假如是這樣不如就到這裡就算了,好嗎?」作結,了結自己27年的生命。廖慧儀目前未有露面回應舊愛死訊,不過她與Sam分手後,曾接受傳媒訪問,講起與對方分手的因由。

港姐廖慧儀與Sam分手後,各自在社交平台互數對方,廖慧儀直指對方的騷擾行為,更以「日日都玩跳樓」嘲諷對方,如今Sam真的輕生了,廖慧儀仍沒有正面回應。

而她早在男方輕生之前,接受傳媒的訪問,她絕情地表示這段感情已劃上句號,事後也沒有與對方聯絡。當廖慧儀被問到男方似乎未能放下,她直言自己做了該做的事,亦因與對方沒聯絡,所以不知Sam是否已放下。只知道大家同意結束這段關係,情感上可能難接受,但理性上已經結束。

廖慧儀同時又為自己平反,沒有因選港姐而變,強調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分開,只是兩個人的事,沒有因環境而變,又指分手絕對不涉及第三者,與疑似第三者孔德賢也少有聯絡。

圖:IG@廖慧儀、SAM、孔德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