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林二汶以已故好友盧凱彤歌曲出戰 A組表演感動仍落敗Alan@E-Kids40強止步

文: 王庭芝
2020.12.08

ViuTV偶像選拔節目《全民造星III》30強正式誕生!昨晚一集公布A3組對B2組賽果,由B2勝出,兩隊總成績2:2須啟動終極生死戰,兩隊導師都派出全員上陣,林二汶選擇用已故好友盧凱彤的遺作《還不夠遠》給A組作賽,雖然成功令評判感動到喊,但最終仍不敵彭秀慧帶領的B組,要再淘汰6人。

節目首先揭曉上周A3B2的結果,A3組以0:5不敵對手,賽果令幕後工作人員相當難以置信,以評判決定淘汰演員出身的麥詠楠(Buber)。由於兩隊總成績打和,須要進行終極生死戰,落敗一方會額外淘汰6人。

林二汶選擇了已故戰友盧凱彤的遺作《還不夠遠》作為A組表演歌曲,表達一個人無論到達任何位置,時刻都要覺得還不夠,永遠希望走得更遠的意思。到正式表演時,A組成員都竭盡全力齊心演出,表演既充滿正能量又感動,二汶自己都忍唔住邊睇邊喊,而評判也深受感動。

 

另一邊廂,B組的歌曲《I Do Care About Us 就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整體氣氛比較霸氣和強勢,亦突出個別成員的強項,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

看完兩隊的表演後,最終結果為1:4A組落敗,二汶須要從隊中淘汰額外6位成員,在宣布結果前,她哽咽向成員致歉:「有時做音樂或表演,次次用真感情真的很傷......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導師,我沒有任何教人的經驗,對不起。」她最後語重心長地叮囑組員不要因為比賽勝負而忘記表演、忘記好好過生活。

最後二汶從A隊選了小新、AlanSing Sing、旨呈、TravisJD要被淘汰,A組現時剩下11人,晉級30強的包括ZenoCloudJudasAlinaMischaManson、子涓、楊甯Ben、陳葦璇和John

至於B組成功晉級30強的成員包括班長、Timo、馬拉Karen、方方、WillCandyWaiwaiOdi、嘉莉、NYKiKi、阿丁、阿左、K LauANSONBEANKimman、右雨和CY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