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月狂曬LV名牌袋被嘲零收入靠老公 留言反擊網民大方直認用林峯錢買手袋

2020.12.08

藝人林峯老婆張馨月早前誕下一女,兩人榮升父母。現時張馨月忙於照顧女兒,不過不時亦會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或扮靚心得。最近她在小紅書大曬多款名牌手袋,不過就被網民嘲零工作零收入靠老公林峯買袋。

張馨月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從懷孕至今新入手的手袋,包括兩個LV袋、一個巴黎世家手袋、一個仍未送到手的LIsa@Blackpink同款Celine腋下袋。她表示忘記了LV袋的價錢,只記得第二款大約一萬多,而巴黎世家的粉紅手袋索價一萬三千九元人民幣。除了名牌之外,張馨月亦曬出價值299元人民幣的腋下手袋。她表示最喜歡這個手袋的鏈條鏈,還有一個圓圓的裝飾,可謂點睛之筆。

有網民就留言問:「你不工作,沒有收入。買包的錢都是老公給的嗎?」,而張馨月就表示「自信點 把嗎去掉」,大方直認用老公林峯的錢買袋。有網友就認同張馨月,認為「花老公錢不是很正常嗎?她老公的錢就是她的」。

圖及來源:IG@張馨月、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