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七夕佳節送花又送手袋冧張馨月 送日本潮牌袋畀老婆4千蚊有找經濟實惠貼地

2020.08.26

藝人林峯去年年尾正式宣布與張馨月拉埋天窗,婚後二人頗為低調,甚少晒合照。日前七夕佳節,張馨月就罕有晒合照放閃,更與一眾網友分享老公林峯所贈的七夕禮物,令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好甜蜜。

趁七夕佳節,林峯送花又送袋冧太太張馨月。之後她在網上分享禮物,見到林峯送上包裝印有「The love of life」的玫瑰花,再加一個黑色小手袋。

該手袋來自日本設計師品牌「52 BY HIKARU MATSUMURA」,屬於X SHOULDER系列,官網顯示售價介乎¥41,800至¥52,800(約3000-3845港元)。這份七夕禮物經濟實惠之餘又貼地,最重要是令太太開心又滿意。

之前兩人過「520」,林峯亦有特別準備花束獻給太太,以表心意。

而張馨月亦禮尚往來,不斷在家鑽研廚藝,炮製家常小菜給丈夫。日前林峯拍完電影《倚天屠龍記》,張馨月為丈夫準備好六菜一湯,讓林峯回歸溫暖的家庭生活。

圖及來源:WEIBO@林峯、張馨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