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情故事】孔德賢處男作出街演女神游嘉欣隻兵 與廖慧儀傳桃色緋聞潛水避宣傳遭除名

2020.12.09

TVB近期節目編排變陣,除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使徒行者2》及《踩過界2》,10點半後繼續播新劇《香港愛情故事》,一晚播足4套劇。而《香港愛情故事》起用不少新人演員拍攝大學校園線劇情,當中大部分更來自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班底,包括游嘉欣、徐文浩、孔德賢及杜穎珊等等。

一眾《#後生仔傾吓偈》成員首次大規模出演劇集,陌生面孔為劇集增添新鮮感。游嘉欣飾演男主角羅天宇的妹妹子婷,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大學生,更被視為校園女神。第一次拍劇的她演技稱得上自然不出戲,獲觀眾稱讚「做得唔錯」,更表示期待她日後發展。

而早前被指介入港姐廖慧儀戀情的孔德賢,亦有份拍攝劇集飾演大學生兼女神兵仔Eric一開始他當中向游嘉欣示愛,不過遭游嘉欣拒絕。慘食檸檬的他更被同學戲稱為「Chef Lemon」,而游嘉欣則被封「檸檬女神」。之後劇情講到游嘉欣對徐文浩有好感,不過徐文浩對自己若即若離。經過好友林正峰提點後,決定利用兵仔引起男神的妒忌心之後游嘉欣在餐廳偶遇孔德賢,利用對方引起徐文浩注意。

激將法奏效,游嘉欣與徐文浩參加大學迎新活動,正式被徐文浩表白成為其女友

早前落選港姐廖慧儀舊愛Sam墮樓身亡,由於Sam生前曾公開警告孔德賢不要再找廖慧儀,又公開廖慧儀與孔德賢稱呼對方為Bae的聊天記錄,令外界認為孔德賢是導致廖慧儀及Sam情變的第三者。Sam與廖慧儀分手後受情傷折磨,最後自尋短見。有不少網友湧入孔德賢IG留言直斥其是殺人兇手

孔德賢遭網友洗版式鬧爆,多日來潛水不曾現身。即使處男作出街,孔德賢亦缺席宣傳活動每播出新一集,TVB都會在YouTube頻道上載當晚精華片段第二集TVB亦有上載游嘉欣追求男神的過程,當中包括與孔德賢的對手戲。不過,TVB只出了徐文浩、游嘉欣及林正峰的名字,孔德賢遭除名,只以「兵」作稱呼


圖及來源:《香港愛情故事》、IG@孔德賢、廖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