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浸浴時一邊充電一邊玩iPhone 手機意外跌落浴缸致觸電身亡

2020.12.11

儘管現時的電子產品都配有防水功能,但有水的地方使用一樣要倍加小心!最近俄羅斯一名24歲女子在家中浸浴時,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期間因充電中的iPhone意外跌入浴缸水中,結果引致巨大電擊,當場觸電身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24歲俄羅斯女子Olesya Semenova與室友Daria同住,事發當日Semenova在家中浸浴,室友覺不妥打開浴室門,發現她面色蒼白且全身赤裸倒在浴缸內,浴缸內有一部正在充電的iPhone,即使搖晃她亦無生命跡象。

室友隨即召救護車求助,醫護人員證實Semenova因充電中的手機掉入浴缸,而引致巨大電擊當場觸電身亡,而其室友亦在觸碰對方身體時觸電。而死者過去亦曾發佈自的浸浴影片上網,可惜今次發生不幸觸電意外

事發後當地政府亦民眾,勿於水源的地使用充電中電子設備,會容發生觸電意外。各位機不離手的朋友亦要特別留意,避免產生觸電風險。

來源:dailymail、IG@olesyasemenovaaa、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