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友與家人行為過分親暱 出街仍與哥哥拖手親吻 男子忍無可忍最後分手

文: Ling Kwok
2020.12.14

子女與父母間的感情要好,自然家庭和諧。可是感情好得過分,如子女長大後仍與父母共浴,旁人聽見的話,就未必接受到這種尺度了。近日有位40歲男就因他的女友與家人感情太好,產生了煩惱。

台灣知名餐酒館老闆林宏偉日前在電視節目《新聞挖挖哇》早前講到有位40歲男子經朋友介紹之下,認識一位25歲女生,不久便拍拖。女方家境不錯,由於她是掌上明珠,所以沒有工作經驗。

由於女友嬌生慣養,所以男子對她寵愛有加,都會為她開設一張附屬卡。最初女友要用附屬卡買小物或送生日禮物給父母都會知會男子一聲,但拍拖一段時間後,發現女友都會用附屬卡為家人買日用品,她爸爸的車胎也用附屬卡支付,男子對此心生不滿。

後來男子到女友家裡作客時,發現女友在爸爸、哥哥面前都不會穿內衣,僅穿睡衣和內褲便在家中行走。而男子從女友口中得知對方中學時仍與父母一起共浴,此事令他大吃一驚。

最令男子不滿是他親眼目睹女友與哥哥碰面時親嘴,又與哥哥全程十指緊扣。男子當下就像工人一樣跟隨在後,幫手拿東西。而離別之後,女友又與哥哥緊緊相擁,令男子大感不滿,最後忍無可忍之下提出分手。

來源:《新聞挖挖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