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屋】一家4口共用一條毛巾抹身嚇親主持 執屋小隊難以接受新抱老爺Share同一條毛巾

2020.12.15

ViuTV節目《執屋》第二集,執屋小隊去到一個四人之家幫手執屋。屋主Ray與老婆凱儀及父母同住,四個人住在同一屋簷下,家中自然有不少雜物。而「雜物諮詢師」阿橙就指雜物雖多,但仍有路可走,都算過得去。不過,廁所有個情況卻震撼執屋小隊。

Ray家中廁所尚算企理,除了有一個鐵架比較「阻埞」。而Ray亦表示全家都不滿這個鐵架,經常會撞到或踢到。 

雖然投訴多多,但Ray一家無意真正處理鐵架問題,只是將底部的「腳」包起。執屋小隊成員之一的小占指他們的問題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做到眼不見為淨就夠,但就沒有根治問題。

之後執屋小隊發現浴室只有一條毛巾,Ray就表示老婆搬進來後曾提議一人一條毛巾,但現時全家卻共用一條毛巾,用到濕透才更換,令執屋小隊當堂嚇一跳。阿橙形容這個情況凌駕廁所內所有問題,Kathy就直言無法接受與未來老爺甚至老公共用一條毛巾。 

Ray表示曾建議貼多幾個掛勾掛毛巾,不過父母就表示不能貼在玻璃上以及不想在牆上鑽洞,最後就一家四口用1條毛巾。 

最後小占提供貼完撕下來不會留痕跡的掛勾給Ray,讓他日後可以掛4條毛巾。

來源:ViuTV《執屋》
【執屋】拖延症港女懶執屋浴室污糟過公廁 大廳冇位坐梳化90度棟直 廚房仲收埋78年利賓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