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少女飲超甜Starbucks加8份糖漿嫌冇味 喪失味覺驚揭患新冠肺炎

2020.12.15

早有研究證實喪失嗅覺與味覺是確診新冠肺炎病徵之一,最近有位美國少女拍攝抖音TikTok短片打算進行味覺測試時,飲下Starbucks咖啡加入8份糖漿,才驚覺失去味覺及嗅覺,檢測後方發現原來已患上新冠肺炎。

19歲美國女生Maryn Short早前為拍攝TikTok短片,於Starbucks購買了一杯咖啡,更額外加入5份香草糖漿和3份焦糖糖漿。本以為淺嚐幾口會感受到超甜味道,沒想到Maryn絲毫不覺得甜,更連咖啡味都嚐不到。此時Maryn才對鏡頭震驚地說出:「這沒有味道!為什麼喝不出味道,我患了肺炎嗎?」

Maryn將此事告訴母親並立即安排了新冠肺炎檢測,分別進行了快速測試和實驗室測試結果兩次檢測都呈陽性。在等候結果期間,Maryn嘗試其他食物,但同樣覺得沒有味道。事後Maryn亦再次拍片表示,自己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並呼籲年輕人不要輕視病毒的嚴重性,遵守防疫措施才是對家人和自己負責任的表現,而且所有年紀的人都有機會患上肺若有任何徵狀便要進行檢測

來源:mcflufluBuzzFeed Newsnew york post;圖:unsplash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