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林景程演Mean爆地產經紀入型入格 超級巨聲入行11年終獲提名男配角

文: 羅志宏
2020.12.20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最近公開了入圍提名名單,除了全城矚目的視帝視后之外,最佳男女配角的競爭亦非常激烈,其中「最佳男配角」就有一個新名字出現,就是近日熱播劇《香港愛情故事》裡飾演講嘢Mean爆的地產經紀—林景程。這次是他第一次獲得電視界獎項的提名,值得恭喜。

34歲的林景程(King)今年入行11年,在入行前是一名物理治療師,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系。由於個人非常熱愛娛樂圈發展,先於2007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並入圍最後8強,其後再於2009年參加《超級巨聲》才正式入行加入TVB,同屆參賽者有許廷鏗、何雁詩、鄧小巧、林師傑等。

林景程於2012年開始拍劇,大多數都是扮演專業人士,例如醫生和律師。首套參演的電視劇為《On Call 36小時》,劇中飾演胡名泰(明太子)一角,是一名骨科實習醫生,與羅子溢、謝東閔有較多對手戲。其後幾年間亦有不少產量,戲份較多的包括《四個女仔三個BAR》的齊安居、《三個女人一個「因」》的白保運、《是咁的,法官閣下》的布仲謙,三套電視劇同樣是扮演律師。

今年是林景程產量最多的一年,一共有七部劇集出街,當中以《殺手》最令人印象深刻,劇中飾演陳紹秉(小秉)一角,是一名殺手學徒,並拜黎耀祥為師,於結局篇被謝東閔虐殺至死,角色有發揮。至於近期兩套台慶劇亦有King的演出,曝光率極高,在《使徒行者3》飾演張振朗身邊的左右手;在《踩過界II》飾演大律師「馬存智」一角,是泰沛的徒弟,表現同樣不俗。

最近在熱播的《香港愛情故事》裡,林景程飾演的地產經紀引起不少迴響,劇中說話抵死刻薄、又不失風趣幽默,經常帶著羅天宇和龔嘉欣周圍睇樓,爆出不少搞笑金句,吸引網民熱烈討論。林景程生動的演出,非常搶鏡,更因此首度榮獲提名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配角」,不少觀眾都睇好成為黑馬之選,大有機會跑出。



圖:TVB、IG@林景程、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