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20部2020年Netflix熱門電影/劇集推介 3日聖誕假睇得完!放假煲劇睇戲清單

2020.12.22

即將迎接2020聖誕節3日連假,不少人都會留在家中睇戲煲劇迎接假期,今年Netflix就有多部人氣電影劇集上架,包括《今際之國的有栖》(又譯:今際之國的闖關者)、《Sweet Home》、《后翼棄兵》、《艾蜜莉在巴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畢業舞會》(The Prom)、《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整理好20部人氣電影和影集,一於趁放假揀返套好片睇!

劇集:

1.《今際之國的有栖》

劇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麻生羽呂的作品,講述終日埋守電玩遊戲的高三學生有棲良平,常被家以與優秀的弟弟作比教,心生厭倦常想著逃離這世界。某日與好友苅部大吉和勢川張太在意外闖入空無一人的「東京」,在異世界之中要生存,就必需參加一場場以生死作賭注的遊戲贏取「今際之國」的簽證,眾人為求續命只能不斷參加遊戲取得簽證!

 

2.《驅魔麵館》

 故事講述名為「Counters」的惡鬼驅魔人,各人身懷絕技,集合聽覺敏銳能推測惡鬼位置的少女都哈娜(金世正飾)、最強怪力者賈模度(劉俊相飾)、治癒能力者秋梅玉(廉惠蘭飾),平日在「姐姐的麵館」擔任麵店員工,但實際暗地裡進行捉鬼工作。從小因交通事故而變成殘疾的蘇炆(趙炳圭飾)意外被選中加入Counters,重新治好雙腿,並獲得超能力一同捉鬼,慢慢更發現背後的秘密。 

 

3.《Sweet Home》

由《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德魯納酒店》李到睍、《奪命殺聲》李陣郁等主演的最新Netflix原創韓劇,故事改編自韓國破千萬點閱次數的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因校園欺凌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就要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有可怕的怪物四處侵襲,激起賢秀的求生意志與其他居民一同對抗怪物。

 

4.《后翼棄兵》

今年超人氣的Netflix原創劇集,在外國知名影評網爛蕃茄獲得100%高分好評,劇集以西洋棋為主題,故事發生在1950年代,講述女主角貝絲哈蒙由身世悲慘的孤兒,逐步以驚人的記憶力和天份成為天才西洋棋后,在男性主導的棋藝世界突圍而出,努力克服自已的酗酒和濫藥問題,與世界最強的西洋棋手決一勝負。


5.《戀愛挑戰書》 Dash & Lily

Austin AbramsMidori Francis主演的聖誕浪漫短劇,改編自暢銷小說《Dash & Lily's Book of Dares》,講述憤世嫉俗又孤僻的Dash意外在聖誕前夕,於二手書店尋獲一本紅色筆記本,發現個性樂天的Lily留下的挑戰,決定按書上線索進行任務,自此兩人於紐約不同地點交換筆記完成對方開出的挑戰,一段佳節浪漫戀情亦因此展開。劇集同樣在爛番茄Rotten Tomatoe獲得100%好評。


6. 《艾蜜莉在巴黎》 

劇集上架時成功吸引不少觀眾追看兼討論,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愛情喜劇,《色慾城市》(Sex and the City)時尚製作人Darren Star監製,《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全劇造型,自然有不少靚景靚衫登場。故事圍繞巴黎時尚圈,20出頭的 Emily意外得到前往巴黎工作的機會,面對新生活中的冒險和挑戰,她要努力贏得同事的信任,更要處理新萌芽的戀情。 

 

7.《拉契特:黯衣天使》

《美國恐怖故事》創作人的新劇,更是經典電影《飛越瘋人院》(One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的前傳,由Sarah Paulson飾演護士長主角拉契特,故事設定於1947年,在精神病院工作的拉契特,如何由一名年輕護士逐步轉變成大家熟識的變態護士長。


8.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早前剛播映完畢的人氣韓劇,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故事圍繞年輕人在韓國創業的青春故事,夢想成為未來韓國Steve Jobs的女人徐達美,遇上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兩人展開追夢愛情故事

 

9.《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由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早前播出時獲得超高人氣,講述男主角文鋼太因小時候父母離世,需要以微薄的薪水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人生沒有遠大的夢,一直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卻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

 

10.《末世列車》(Snowpiercer

 故事改編自《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的同名電影,由韓國導演朴贊郁和奉俊昊聯手製作,Jennifer Connelly主演,故事講述地球處於末世,氣候突變到攝氏零下119度,而方舟列車「破雪號」成為人類唯一生存的空間,但列車卻分為階層等級,低層人民不堪惡劣環境,決定起來反抗。


電影:

11.《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今年超人氣的台灣BL電影,由曾敬驊、陳昊森、邵奕玫主演,講述台灣80年代解嚴時期下,兩位高中生就在各種挑戰和衝擊之間理解青春和愛情,然而學妹的出現令兩人之間的曖昧關係產生變化。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與最佳原創歌曲,更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同志片。

 

12.《畢業舞會》(The Prom)

由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和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主演,講述迪迪和貝瑞兩位紐約市的劇場明星事業臨危機,與此同時,高中生艾瑪被學校家長會阻止她跟女友艾莉莎一起參加畢業舞會,迪迪和貝瑞決定以艾瑪的困境為契機重建公眾形象。於是與同為演員的安吉和特倫特一起上路,然而四人為了自身利益而展開名人公益行動卻產生反效果,但為了讓艾瑪能在這一晚在眾人面前展露真我決定攜手努力。

 

13.《節日限定之戀》(Holidate

Emma RobertsLuke Bracey主演,故事講述講述一對討厭節日的男女意外在佳節前夕相遇,為免會孤身一人過節,兩人決定合作在未來一年誓任對方的節日情人,卻在過程中慢慢投入真感情。


14.《驚天營救》(Extraction

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電影,講述傭兵被派到孟加拉營救毒梟被綁票的兒子,需要深入武器毒品黑市,避過致命的危險完成這項任務。


15.《兜亂公主闖情關:反轉再反轉》 The Princess Switch: Switched Again

故事緊接上集劇情,瑪格麗特女公爵意外繼承了蒙蒂納羅特王位即將接受加冕,但她和奇雲之間的感情卻遭逢難關。外貌和她神似的史黛西打算出手相助,此時卻再次出現相似的面孔新女孩費歐娜,並打亂了她們的計畫!

 

 

16.《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

由佐治古尼 George Clooney主演,以末日後的世界為背景,住在北極的寂寞科學家奧古斯丁必須跟時間賽跑,努力攔阻蘇莉和同行的太空人返回被全球災難重創的家園。

 

17.《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日本長篇動畫電影講及初中生笹木美代意外獲得能變成貓的不可思議的面具,自始以貓的身份接近暗戀的同班同學日之出賢人,然而卻因種種原因陷入危機,隨時不能再次變回人類!


18.#ALIVE

由韓國新人導演曹日亨編導,劉亞仁和朴信惠主演,電影講述來歷不明病毒襲擊韓國,俊宇因與世隔絕般留在家中打機,成功在公寓存活下來逃過一劫,更發現附近有一位以自己生存方式留下來的倖存者宥彬,兩人透過無線電溝通鼓勵對方,一同努力生存下來。

 

19.《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

Tom Holland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神棄之地》陣容強勁,上架前已引起不少討論,故事說從二戰到越戰期間,在美國俄亥俄州的諾肯史提鎮,腐敗與墮落如何橫行無度。年輕的居民亞文·羅素努力對抗威脅他與家人的邪惡勢力,包括陰險的牧師、人格扭曲的夫婦,以及狡詐的警長。


20.《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Millie Bobby BrownHenry CavillSam Claflin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妹妹艾諾拉福爾摩斯(Enola Holmes)的冒險,自小聰明過人的她個性叛逆,陪伴她一同長大的母親卻突然失蹤,艾諾拉決心踏上尋母之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