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商台DJ謝茜嘉閃嫁摩洛哥男友 結婚後計劃離開商台移民展開新生活

文: Ling Kwok
2020.12.29

現年43歲的商台DJ謝茜嘉,最為人熟悉就是主持主持《叱咤樂壇》和《西加航空》兩個節目,她現時還兼任叱咤903總監一職。今日就有消息指她答應摩洛哥男友的求婚,並將於明年1月結婚,婚後更打算移民到摩洛哥生活。

為人低調的謝茜嘉,鮮有提起感情事。今日就有消息指她拍拖一年的摩洛哥的導遊男友特意來港求婚,而謝茜嘉也一口答應。她目前正籌備明年1月1日舉行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相信她的婚禮將於頒獎禮後才舉行,有指她結婚之後就會離開工作多年的商台,移居到摩洛哥展開新生活。

謝茜嘉過去曾主持旅遊節目,又會J2拍攝旅遊節目。去年11月因拍攝節目而認識了摩洛哥導遊,而對方展開追求後開始了一年的異地戀。男方十分愛慕謝茜嘉,千里迢迢來港向她求婚,誠意搭夠。過去謝茜嘉也少有放閃,只有上載過兩張照片,一張是男友為她下廚,另一張就是兩人在竹林拖手合照,該照片得到不少圈中人的祝福。

圖:IG@謝茜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