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第二季】鬼滅第2季電視動畫可望明年初推出 重頭戲「吉原遊郭篇」音柱做主角

文: 王庭芝
2021.01.02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成為2020下半年最熱話題之一,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電影《鬼滅之刃 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仍然「疫市」跑出,在日本累積票房更超越宮崎駿的《千與千尋》,成為日本史上票房第一電影。《鬼滅》的威力驚人,電視動畫第二季當然勢在必行,近日有消息指製作公司ufotable預計今年就會籌備第二季電視動畫,估計內容將圍繞以「音柱」做主角的「吉原遊郭篇」!

電影《鬼滅之刃 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截至20201228日,在日本的累積票房達324.7億日圓(約24.4億港元),故事改編自漫畫的第七至八卷,以「炎柱煉獄杏壽郎」做主角,電影版的劇情停在「炎柱」最終不敵「上弦三猗窩座」而壯烈犧牲,不少粉絲都深受感動。

 

粉絲看完《無限列車》後,最關心的當然是幾時有新一季動畫啦!有業界人士指ufotable在製作《無限列車》時就已經預定會推出續集,今年就會正式開始籌備,如果承接《無限列車》之後的發展,下一個重頭戲就會到圍繞「音柱」宇髄天元的「吉原遊郭篇」(又名:遊郭潛入大作戰/ 花街潛入大作戰)。

 

「遊郭潛入大作戰」是不少鬼滅迷心目中相當精彩的篇章,講述以「華麗」為口頭禪的宇髄天元派了三位妻子去以藝妓聞名的吉原,調查有關「上弦鬼」的消息,但妻子們都與「音柱」失去聯絡,後來他就安排炭治郎、善逸和伊之助男扮女裝混入妻子們失蹤前所潛伏的三間青樓。

 

這個篇章除了有大戰場面精彩,還可以見到炭治郎、善逸和伊之助可愛的女裝扮相,而宇髄天元則罕有素顏示人,讓炭治郎他們意外發現原來「音柱」真面目是個美男子。他們將會在這裡遇上「上弦陸」兄妹鬼墮姬和妓夫太郎,展開連場激戰。

 

之前「無限列車篇」在漫畫佔兩卷的份量,而「吉原遊郭篇」在原著約有四卷的篇幅,所以動畫業界人士估計這個份量難以濃縮成一集劇場版,故此作為電視動畫的可能性較高,推算第二季電視動畫最快今年秋季完成製作,可望2022年初播出。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