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3日即派帽兼虐夫18年只准食白飯睡客廳 人妻拋夫棄子後兒子代父出頭大義滅親

2021.01.06

夫妻相處之道一直是不少家庭的重中之重。根據台灣傳媒報道,台灣新北市有一名黃姓人妻結婚後對身體殘障的劉姓丈夫相當苛刻,包括只准老公食白飯及強迫老公做廳長,虐待丈夫長達18年之後,黃女索性拋夫棄子離家出走。兩名兒子成年後,代父出頭大義滅親控告母親。

綜合台媒報道,黃女與丈夫結婚3日即派帽,坦白自己已懷孕兩個月,胎中骨肉並非劉男所出。之後她虐待丈夫,結婚多年以來只准劉男食白飯及睡客廳。此外,她更將劉男的薪金及殘障津貼據為己有,僅給1500元台幣讓丈夫買早餐。兩人婚後18年,黃女離家出走,對家庭不聞不問。

丈夫苦等多時不見妻子回心轉意,在11年申請離婚,不過之後無奈擔心官司費用高昂而撤回起訴。劉男逝世後,已成年的兩個兒子大義滅親控告母親,向法院請求「確認繼承權不存在」代父出頭。法官認為黃女已構成重大虐待,而劉男生前亦表明黃女不得繼承其遺產,最後判黃女繼承權不存在。

來源:鏡週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