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3個月第一次去女友屋企過夜 男子瞓醒被要求交水電費 女友列價目表:純瞓覺$1200

文: Ling Kwok
2021.01.07

當情侶拍拖一段時間後,多少會有到對方家中過夜的舉動。近期有位男子與女同事撻著,拍拖3個月後第一次到女方家過夜,本來就好開心,但瞓醒之後發現並不是想像中一回事,因為女友好識得「做生意」!

該名事主來自台灣,早前投稿到FB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提到與女友拍拖約兩三個月,兩人本是公司同事,因互相喜歡而走在一起。不過因為公司不能談戀愛的關係,兩人工作時也很矜持。

事主當時覺得女友有很多名牌,於是講笑地問:「是不是富二代來體驗民間疾苦的?她說不是。我說那妳怎麼有這麼多包包?她就說別人送的 」而拍拖的時候,女友都很守身如玉,就算去她家坐坐也不行。

終於有一天去她家過夜,可是甚麼都沒有做,結果一覺醒來之後,「然後第二天她跟我要水電費??水電費和房費一個晚上2000?」後來事主與女友在通訊軟件上對質,女方就以「我對前任都這樣啊…」回應。

這下子讓事主感到莫名其妙,誰知女友還真的列出其他活動的價目表,當中更列明「純睡覺$5000(約$1250港幣),不純的要看情況」令事主感到無奈問:「我不是你男朋友嗎?」對方還答「是啊」

女友如此盤算,令事主終於明白她為何能買到這麼多名牌,可惜接受不了她的做法,最後分手。網民看到後,不禁留言笑說:「是職業病吧!」、「她把自己當成出租女友嗎?」覺得女方實在太計較,認為情侶間不應斤斤計較。

來源:FB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