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任朱靜」文佳煐同款7大化妝品!整容級化妝變女神 眼影、唇彩出自韓國親民品牌

2021.01.10

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韓劇《女神降臨》近期熱播,改編自WEBTOON人氣同名漫畫,文佳煐飾演的女主角任朱靜因為對素顏外貌感到自卑,決定靠化妝大翻身成為校園女神!不少觀眾除了好奇文佳煐的化妝技巧外,最關心的當然是劇中所用的化妝品,原來多款都出自韓國親民美妝品牌Colorgram、Fillimilli,即刻一齊睇睇!

1.Colorgram TOK氣墊粉餅

文佳煐在劇中素顏時皮膚泛紅不均勻及有嚴重的暗瘡問題,就要用上遮瑕力較高的底妝產品,在劇中隨身攜帶的氣墊粉餅就是出自ColorgramTOK氣墊粉餅Colorgram為去年推出的品牌,價格走親民路線,深受不少韓國學生及美妝KOL喜愛。


2. Colorgram唇露Tok Thunderbolt Tint 

為保持好氣色當然要用到唇彩,任朱靜為自己化妝時所用到的就是Colorgram染唇露Tok Thunderbolt Tint,當中選用了02#Heart Tok色號。

另外在第7集中,為黃仁燁所飾演的韓書峻用的染唇露,同樣是這款!


3. Colorgram 眼影盤TOK Multi Cube Palette

任朱靜為自己及韓書峻妹妹上妝時所用到的眼影盤,出自Colorgram的皇牌產品TOK Multi Cube Palette小小一盒可以用作陰影和胭脂,非常方便!


4. Colorgram眼影蜜Tok Milk Bling Shadow

文佳煐在劇中打造的水汪汪的大眼所用到的仲有Colorgram眼影蜜Tok Milk Bling Shadow為明亮眼妝作點綴,睇落更搶眼!


5. Colorgram眉筆

任朱靜素顏時的毛毛蟲眉毛相當驚人,後期修眉後才慢慢變得好看。劇中出現的就是Colorgram眉筆,筆頭以扁平斜角設計,方便勾畫眉形


6. Fillimilli 刷具

文佳在劇中所用的化妝工具就是出自Fillimilli品牌的刷具,品牌深受不少韓國女生喜愛,更被大讚形狀大小易掌握,上妝不易留粉痕。

 

7. Vodana36mm捲髮器

文佳在劇中為約會悉心打扮,而打造出曲髮造型的就是用了Vodana品牌的36mm捲髮器,輕巧設計方便收納和外出使用。


來源:tvN、IG@colorgramtok_official、IG@voda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