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黃仁燁30歲扮高中生零違和IG粉絲暴升402萬 冷酷外表私下是貼心暖男

2021.01.11

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黃寅燁)主演的tvN韓劇《女神降臨》熱播,改編自WEBTOON人氣同名漫畫,劇中飾演「韓書竣」的黃仁燁憑冷酷外表傲嬌個性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人數短時間內由50萬暴升至402萬。原來黃仁燁今年即將踏入30歲大關,但穿起校服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被劇迷大讚神還原角色,連漫畫原作者貓咪(Yaongyi)都大爆自己迷上黃仁燁成為「書竣派」!

由黃仁燁飾演的韓書竣,外表冷酷散發迷人壞男孩魅力,同樣是校內的風雲人物。帥壞的外表底下,其實是個照顧生病媽媽的好兒子和疼愛妹妹的好哥哥。初時接近任朱靜時只會找對方麻煩,但慢慢希望能加深對她的了解,更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愛上對方。 

 

 

1991年身高185cm的黃仁燁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18年才開始向演藝界發展,出道自網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後來演出了劇集《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重回18歲》開拓知名度。在《重回18歲》同樣飾演高中生的他,更被劇迷笑稱為校霸專用演員!

擁有瘦削臉蛋和迷人單眼皮的黃仁燁,冷酷帥氣的外表被不少粉絲指是典型狐狸臉,也因此獲得「小李準基」之稱,他與劇中女主角文佳煐更是同屬裴勇俊所創立的公司KEYEAST旗下藝人。

 

由於《女神降臨》韓書竣一角自選角階段已備受關注,所以初時黃仁燁不被看好,但開播後成功憑實力演技為自己平反。今年即將踏入30歲的他,穿上校服扮高中生毫無違和感,,連漫畫原作者貓咪(Yaongyi)都大爆自己對黃仁燁著迷,在IG貼文打上「看了第8集成為書竣派!」

雖然黃仁燁外表看來冷酷又充滿帥壞的感覺,但私下其實貼心又可愛,是個愛笑的大暖男!在與車銀優上演兩男爭一女戲碼時,發現車銀優臉上有傷更會主動關心,而穿著豹紋內褲演唱《OKEY DOKEY》一幕的他,原來在開拍前尷尬地在開拍前做掌上壓,只為在螢幕前展現最好一面。

 

黃仁燁今次憑劇集人氣急升,Instagram粉絲數量更由開播前的50萬升至目前402萬(111日為止),短短出道兩年就成功晉升為話題男演員!

來源:tvN、IG@hi_high_hiyIG@meow91_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