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漫畫作者貓咪索爆美貌再掀熱議 螞蟻腰S型身材勁吸睛似足女主角原型連劉在錫都激讚

2021.01.20

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韓劇《女神降臨》爆紅,劇集改編自WEBTOON超人氣同名漫畫,連帶漫畫美女作者貓咪(Yaongyi/야옹이)的美貌都再次引起網民討論。自從貓咪公開真面目後,就獲網友大讚本人就像漫畫女主角「任朱靜」一樣,S形好身材更不少人感到羨慕,連「國民MC」劉在錫都激讚貓咪就是女主角本人!

貓咪自從公開身份後就人氣急升,Instagram粉絲人數近150萬,不時分享日常旺照大曬出眾美貌、水蛇腰曼妙身材,引起不少網民關注獲讚是《女神降臨》女主角「任朱靜」的原型。

貓咪為了維持好身材相當努力,身高170cm貓咪過去亦曾分享,自己花了兩個月由57kg減到50kg,主要由飲食和運動入手,少食加工食、澱粉質和含糖飲品,多飲水補充水

去年底更首度登上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接受劉在錫和曹世鎬訪問,被節目大讚美貌「與漫畫角色相似度高達100%」,連劉在錫在看到本尊後都不禁表示:「根本就是女主角本人!」不過貓咪本人就否認以自己為藍本,表示「只有參考服搭配,平日只在需要時才會打扮,妝前妝後也有分別。

不過貓咪走紅後亦有代價,《女神降臨》漫畫自2019年連載至今,其實曾休刊兩個月,因為她由連載開始就沒有休息致過度操勞,視力變差由2.0急降至0.1,更患上黃斑病貓咪在節目上表示面對截稿會感到壓力和經常失擔心無法完成作品,兩天都無法入睡、腦袋很混亂,面對截稿時間,整個人會不停冒冷汗,甚至會流眼淚。貓咪更透去醫院都要抽時間畫趕在截稿前完成。

作品走紅,貓咪卻為此付出代價,面對截稿壓力,她直言經常失眠:「擔心無法完成作品,兩天都無法入睡、腦袋很混亂;面對即將到來的截稿時間,整個人會不停冒冷汗,還會流眼淚。」由於是周更漫畫,貓咪還試過在手指受傷的情況下頂硬上,「去醫院或者做其他事情之間抽時間畫畫,必須每天工作才能趕上最後限期不過貓咪仍對創作充滿熱誠,希望透過作品傳遞正能量給讀者。

貓咪早前亦為各位粉絲帶來好消息,公佈自己正在與人氣網路漫畫《Free Throw》作者全善旭熱戀中,更會在Instagram上大放閃光彈。這對人氣網漫作家CP獲得不少網民支持,大讚充滿才華的兩人非常

來源:IG@meow91__IG@jsw04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