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麗文預祝生日曬巨型求婚戒指勁搶鏡 Lesley一個原因唔要鑽石偏愛水晶

2021.01.25

去年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的姜麗文Lesley,因為疫情不得不將婚禮押後。雖然仍未完成婚禮,但姜麗文表示與未婚夫已經同居過著夫妻生活,結婚前後一切不變。最近她即將踏入35歲生日,日前在IG分享與好友預祝生日的相片,相中姜麗文的巨型求婚戒指相當搶鏡,成為不少人的焦點。

姜麗文穿上黑色性感露肩裝,手上的巨型求婚戒指非常奪目。不過Lesley的求婚戒指比較特別,並非常見的鑽石,而是剔透的水晶。

在宣布婚訊的時候,姜麗文亦有特別曬出自己的求婚戒指。她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要一隻水晶戒指:「我一直都很想用一個很有意思的方法來開始我的婚姻。所以我之前都有跟栢豪說『將來你求婚的時候(哇哈哈 很直接對吧)我不要鑽石戒指,我要水晶的!』為了慶祝我們的愛,我們決定把花在買鑽石戒指上的錢捐去給生命熱線!手指上能有很閃爍的戒指之外,還可以做一點善事!」。

來源:IG@姜麗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