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兩大巨獸開戰香港中環成為戰場 小栗旬加盟首條預告登場

2021.01.26

華納兄弟及傳奇影業共同創作的第四部「怪獸作品」《哥斯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官方近日公開首條預告,兩隻大經典巨獸進行世紀大戰,戰場更是以香港中環為背景成功引起不少網民討論。除了繼續有阿歷山大沙格(Alexander Skarsgård)、Millie Bobby Brown坐陣,日本男星小栗旬亦首次參演荷里活電影。

《哥斯拉大戰金剛》首條公開的預告約230秒,講述今集金鋼發現小女孩與金鋼擁有連繫,更被人類由骷笆帶至城市卻遇上哥斯拉。

結果兩大兩大怪獸在城市開戰,而戰場就是五光十色的中環。

預告中更可見日本男星小栗旬加盟,飾演與芹澤豬四郎有血緣關係的芹澤戀一角,這亦是他首次參演荷里活電影。

《哥斯拉大戰金剛》定檔在326全球院線上映,串流平HBO Max同步上

 

來源:WBPictures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