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見老公與女子親密照用菜刀斬傷丈夫 發現第三者身份勁後悔 網民:最大敵人係自己

文: Ling Kwok
2021.01.27

「疑心生暗鬼」真係講得冇錯。近期墨西哥有位人妻就係一個好例子,因為她發現了丈夫手機有一張與女子把臂同遊的照片,馬上火冒三丈,認定老公出軌,於是用菜刀斬對方。不過火遮眼之後,發現自己真係衝動累事。

墨西哥索諾拉有一位人妻Leonora N有一日發現自己老公Juan N手機有幾張與年輕女子的合照,而且相中的老公與女子有親暱的行為。人妻當下火冒三丈,認為對方在出軌,於是嬲到用菜刀瘋狂斬丈夫。

被斬的丈夫慌忙地解釋,指相中的女子是結婚前的Leonora N。老公近期就將舊照存入手機,好讓他回味與老婆婚前的美好時光,包括她多年前的美貌。而結婚後的Leonora N婚後的外形大不如前,睇到舊照時都認唔出係自己。

鄰居於事發後聽到Juan N慘叫聲,所以報警,警方其後到場發現男方身上有多處刀傷,故將Leonora N拘捕。

圖及來源:Daily Star、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