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馮盈盈低胸晚裝曬事業線性感搶鏡 以31A選港姐奪冠入行4年身材愈見豐滿

2021.01.31

向來話題性十足的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入行短短四年左右已是TVB備受力捧的小花之一。繼去年與視帝王浩信合作主演《反黑路人甲》,目前FYY手上有兩套劇等出街,而且最近獲安排擔任多個大騷司儀,既演戲又主持,事業發展順利。早前她擔任《慈善星輝仁濟夜》的司儀,以一身白色低胸晚裝示人,大曬事業線相當搶鏡,獲讚身材好。

16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馮盈盈,當年官方資料顯示身高55”,三圍31" 22" 33½”,成為當時上圍最細的佳麗之一。

由於參選前馮盈盈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泳衣照大曬美好身材,所以曾被問及關於上圍大縮水一事,她解釋指是因為減肥變瘦,加上角度亦會有所影響。 

近年事業發展順利的她,身材比選美時更為豐滿,更不時大方地在IG派褔利曬美好身材。相信FYY入行後忙於工作的同時亦不忘管理身材操FIT自己,回復當選冠軍前的魔鬼身材。

而她亦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後生仔傾吓偈》透露自己買內衣的喜好,直言內衣最緊要有PUSH UP效果,谷得出事業線就會買。

去年《反黑路人甲》播出,馮盈盈在劇中上演一幕扯衫露bra,畫面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 

除了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所穿的晚裝之外,馮盈盈亦有不少性感晚裝造型,更曾經在月經期間真空上陣,非常大膽。

圖:IG@馮盈盈、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