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社交媒體App爆紅想玩要搵邀請碼附申請教學 冇圖冇文字靠語音聊天似互動版Podcast

2021.02.07

早前掀起社交媒體移民潮,網民紛紛棄Facebook轉用MeWe,最近又有新興社交媒體Clubhouse在香港興起,網上到處都出現「有冇Clubhouse邀請碼?」。Clubhouse主打語音交流,用家可以加入不同聊天室參與討論或只在一旁聆聽,玩法似互動版Podcast。但想玩Clubhouse並非直接下載就得,而是要靠其他用戶的邀請碼才可加入,對不少人來說充滿神秘感。

Clubhouse在2020年推出,平台主打用戶以語音交流,用家在成功註冊後就可以創建聊天室房間或加入其他聊天室,與其他用家即時進行聲音聊天,所以Clubhouse被不少人稱為「互動版Podcast」及「聲音版Twitter」。不過目前只設iPhone版,Android仍在準備上架Google Play商店的階段。

即按圖睇下載App後申請步驟詳情:

Clubhouse最特別之處在於以邀請制形式推出,單靠下載App並不能使用,要有其他用家發出邀請碼方可加入,而一個用戶最多只可以邀請兩個用戶,想玩就要靠朋友。在一碼難求的情況下,外國更有不少人以高價放售邀請碼。成功找到邀請碼後可以逐步完成帳號設定步驟,按圖睇詳情:

外國有不少人名人會有在Clubhouse分享生活,目前香港已有不少KOL及名人已率先加入Clubhouse開設帳戶。

App Store下載:>>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