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民咬開士多啤梨驚現原條粗身毛毛蟲!分享驚嚇經歷提醒大家先觀察別一口吞

文: LorLor Lee
2021.02.03

正值士多啤梨當造季節,不少人都會購入不同產地的士多啤梨。而近期有位台灣網民網上分享進食士多啤梨的可怕經歷,咬開一半驚見原條頗粗的綠色毛蟲。而過了幾日再開另一盒士多啤梨,切開後再次發現有蟲,該名網民貼文自我安慰指證明士多啤梨不含過多農藥,同時亦提醒大家食用前記得先觀察一下,不要一口吞入。

一位台灣網民於Facebook專頁「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進食士多啤梨的可怕經歷,從貼文的相片中可以見到一粒咬開一半的士多啤梨有一條頗粗的綠色毛毛蟲。令該名網民受驚,但後來亦自我安慰指證明士多啤梨不含太多農藥。但過幾日之後,網民再開另一盒士多啤梨,切開後再次發現有蟲。網民貼文提醒大家食用前記得要觀察一下,不要一口吞入。 

之前亦有外國網友將自己洗水果的經歷拍片分享到社交平台,將士多啤梨浸在鹽水中超過30分鐘,然後發現有細小的菜蟲從士多啤梨的表面跑出,嚇得這位網友第二日都仍無法忘記這個場面。

其實美國環保工作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簡稱EWG)早前公佈本年度最多及最少農藥殘留蔬果名單,其中最骯髒是連續5年蟬聯榜首的士多啤梨,亦被驗出含多達23種農藥。所以大家進食水果前記得要仔細清洗才食用~

資料來源: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