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男子等車返屋企等到肚餓 進食杯麵配高濃度白酒 結果飲醉昏迷尿失禁送院

文: Kate Yeung
2021.02.10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都會選擇返回家鄉,與遠在鄉下的親人團年。早前就有一名男子,趕上「春運」時間,在火車站內候車時,肚餓食杯麵,同時配以高濃度白酒作餐飲。他隨後醉酒昏迷,更加出現尿失禁的情況,由附近乘客發現後報警,情況十分危險。

根據內地傳媒報導,江蘇蘇州一名35歲男子在在火車站內候車時,一邊進食即食麵,一邊豪飲白酒。他以四大口就飲完一支白酒,好快就醉暈了。當他被其他乘客發現時,褲子已因尿失禁被尿液沾濕,火車站工作人員立即報警。警員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散發濃重酒氣,嘗試喚醒他時,他都是無反應、不清醒。警員推斷男子是飲醉酒而昏迷,他隨即被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已經酒醒恢復意識。

男子事後解釋,在候車時突然「感到有些餓」,於是沖泡了杯麵食用,並開始狂飲一支白酒,沒想到後來竟然完全對外界無反應。有目擊者就表示,當時以為男子只是在喝水,未有為意是飲酒。警方就提醒,小酌怡情,大酌傷身,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就要避免飲酒。

資料來源:綜合內地傳媒

圖片來源:Unsplash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