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疫情下的轉變 為成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文: ant
2021.02.11

疫情對我們的生活有不少影響,但同時亦帶來正面轉變的契機!利潔時公布的首個「香港健康行動力指數」調查結果就發現,超過四分三受訪市民表示自己因疫情「更關心身邊人」,超過七成亦指出因疫情「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劉洛恩小姐就根據調查結果,為大家提供具體建議,助你擁抱疫情帶來的正面轉變,趁此機會讓自己換個心態迎接新生活!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劉洛恩小姐認為大家應擁抱疫情帶來的正面轉變,換個心態迎接新生活。

轉變一:將關心說出口

疫情影響我們的社交生活,但換個角度看,亦讓我們有更多關心身邊人的機會。你不妨藉著這個時期,與朋友保持聯繫,主動送上關心及支持,從一句簡單問好開始打開一段真誠對話!

轉變二:放鬆心情,更專注於自己的感受

都市人生活多姿多彩,疫情反而給予我們更多靜下來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專注自己的感受,重新認識及反思自己,你可以試著寫一篇日記、聽一首能夠代表自己的歌、仔細留意自己的呼吸狀態,認真想想自己希望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轉變三:培養新興趣,化身成達人

疫情間我們有更多時間留在家中,不妨善用時間發掘及培養新的興趣,如學樂器、烹飪、做瑜伽或網上學習新的知識進修自己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左起)市場研究公司代表黃漢威先生、註冊臨床心理學家劉洛恩小姐、精神科專科醫生麥棨諾醫生、註冊物 理治療師岑韻婷小姐以及利潔時對外事務總監(香港/台灣)袁愷心小姐發布「香港健康行動力指數」調查結果。

知道正確方法,卻總是提不起勁開始實踐?想知道如何改善「一拖再拖」的習慣,快參考更多由精神科專科醫生、物理治療師、社工等專家,根據利潔時「香港健康行動力指數」調查結果,為市民的度身訂做的貼士,全面提升身體、心理、社交三方面的健康行動力!

想睇完整「健康懶人包」,即上RBWellnessIndex.hk

資料由利潔時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