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揭開宣萱無法開槍的過去 陳豪表白同宣萱玩地下情

文: 羅志宏
2021.02.12

TVB劇集《陀槍師姐2021》劇情過半,下星期就會講到羅子溢的卧底身份揭盅,繼續深入「元鷹」社團調查毒品交易;而宣萱則被揭發無法開槍的過去,更與陳豪漸生情愫,藉著練槍而告白後成為一對。至於懸案小組,就專注於珠寶械劫案及劇團演員被殺案。

【陀槍師姐2021第16-20集劇情】

【2月15日(星期一)第16集】

蒙漢森(陳豪飾)與戴安娜(宣萱飾)徹夜相伴,孤男寡女共度一宵後,兩人開始漸生情愫。戴安娜其後終於騰出時間,能與劉達華(羅子溢飾)見面,可惜蒙漢森再度借孤獨感為藉口諸多阻攔,卻意外被戴安娜識破蒙漢森只是模仿劇集的對白,假裝孤獨,指其利用感情。事已至此,劉達華的臥底行動迫不得已要向戴安娜透露。

社團方面,程百強(鄭俊弘飾)打算由劉達華負責在張耀忠(洪永城飾)的場子販賣毒品,但這一切都盡在劉達華與張耀忠的預料之內。另一邊廂,懸案小組着手調查一宗珠寶械劫案,戴安娜當着蒙漢森面前發號施令,追蹤到目標疑犯,疑犯卻奮力反抗,戴安娜再度陷入猶豫拔槍的陰影之中。

【2月16日(星期二)第17集】

正當戴安娜(宣萱飾)持槍猶豫不決之際,突然另一劫匪裏應外合,被挾持的鍾一典(趙永洪飾)及時開槍制服其,戴安娜事後非常自責,更被封為「冇種Madam」。其後,梁兆希(海俊傑飾)當眾取笑戴安娜無法開槍的經歷,令戴安娜淚水盈眶。蒙漢森(陳豪飾)為了讓戴安娜克服開槍的恐懼,特意協助他進行特訓。兩人練槍期間,蒙漢森情急之下突然表白心意,戴安娜沾沾自喜,兩人成功變成情侶。

另一邊廂,身份成謎的孤兒許千盈(鄧佩儀飾)因為死去的養父的老婆突然出現,開始對自己的身世有些眉目。至於蒙漢森和戴安娜發展地下情後,戴安娜刻意公事公辦,打算遲些才公開戀情。劉達華(羅子溢飾)趁程百強(鄭俊弘飾)與Mr. X(尹詩沛飾)交易時聯絡警方,卻被程百強意外揪出其通風報信。

【2月17日(星期三)第18集】

劉達華(羅子溢飾)謊稱與女友聯絡,成功瞞騙程百強(鄭俊弘飾)。程百強與Mr. X(尹詩沛飾)交易時,劉達華堅稱要驗貨拖延時間,警方及時趕到人贓並獲,可惜程百強叫手下頂罪並獨自逃脫。金爺(李成昌飾)追究毒品交易一事,更當場向劉達華爆樽,施下馬威。劉達華事後得悉張耀忠(洪永城飾)從中使手段,開始心生縫隙。

韋展超(許紹雄飾)感覺被好友蒙漢森(陳豪飾)冷落,命令熟悉警隊人事關係的戴安娜(宣萱飾)幫忙查出誰是蒙漢森的女友。另一邊廂,許千盈(鄧佩儀飾)的生父身份曝光,金爺原來是其生父。至於懸案小組就著手調查劇團演員被殺案,發現劇團負責人嚴亞發(趙樂賢飾)形跡可疑,遂跟蹤其尋找線索,卻意想不到地發現了古綺玲(麥美恩飾)與嚴亞發的關係。

【2月18日(星期四)第19集】

原來疑犯嚴亞發(趙樂賢飾)與古綺玲(麥美恩飾)是夫妻關係,兩人更與死者陷入三角戀愛關係。古綺玲因為隱瞞結婚一事,差點與閨密戴安娜(宣萱飾)和翁茱迪(張嘉兒飾)鬧翻。懸案小組調查到死者利用假身份結識女性,更一腳踏四船,於是四位前度女友被召回警署協助調查,其中一名前度Angel(趙璧渝飾)意外露出馬腳,令其真兇身份曝光。原來Angel識破了死者一腳踏四船的事,兩人不歡而散,Angel有感一無所有因而萌起殺心,連插十多刀,殺死死者。

另外,古綺玲與嚴亞發因為置業結婚一事,感情生變,幾乎鬧至離婚,幸好有閨密戴安娜與翁茱迪加以安慰。另一邊廂,許千盈(鄧佩儀飾)生父的身份正式曝光,金爺(李成昌飾)為了阻止女兒許千盈結識社團朋友,於是要求張耀忠(洪永城飾)、劉達華(羅子溢飾)遠離其。當許千盈得知金爺是其生父後,拒絕認回親生父親。

【2月19日(星期五)第20集】

許千盈(鄧佩儀飾)質問張耀忠(洪永城飾)是否曾經喜歡過她,不禁崩潰流淚,兩人因為金爺(李成昌飾)而拉遠距離。另外,戴安娜(宣萱飾)終於向閨蜜公開與蒙漢森(陳豪飾)拍拖一事,蒙漢森就巧遇前妻關莎黛(陳庭欣飾),更意外向懸案小組眾人正式公開了地下情。眾人為戴安娜成功收服難搞的蒙漢森,感到欣喜不已,更開始調查由關莎黛報案的尋找失蹤貓案。

另一邊廂,程百強(鄭俊弘飾)瞞着金爺發展毒品產銷一條龍,劉達華(羅子溢飾)欲跟蹤但被其發現,成功圓謊窺探更多線索,終於得知原來背後有大金主支持。程百強出海約見大金主進行毒品交易,但劉達華通知韋展超(許紹雄飾)展開拘捕行動不果,更被警方追捕,經過連場槍戰,劉達華被蒙漢森和梁兆希(海俊傑飾)持槍對峙⋯⋯

 

圖及來源:《陀槍師姐202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