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歲美魔女嫲嫲逆齡似40歲美貌超驚人 自創一招臉部回春按摩緊緻皮膚減皺紋

2021.02.15

女生們為留住年輕美貌出盡法寶,日本就有位嫲嫲級美魔女上野潤子,雖然已達71歲高齡,但年紀無阻她留住青春美貌,年紀越大睇落越後生,更獲得「奇蹟的70歲」封號。她看似30多歲的逆齡外表,原來靠自創的臉部回春按摩來保養!

已踏入7字頭的上野潤子,育有兩個兒子分別為43歲和40歲,更是3個孫兒的嫲嫲,但保養得宜的外貌和身材,令外人完全看不出來,因此為成日本網民的熱話,被譽為「奇蹟的70歲」。

上野潤子不時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照,可以留意到她衣著打扮入流、皮膚光滑甚少皺紋,看似只有30多歲至40歲的女性。她亦有在YouTube分享美容心得,在網上開班授課,更開設美容院和選物店事業相當成功。

早前她更登上日本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作嘉賓,雖然與IG照片相比更為年長,但頭髮濃密且打扮性感的她,確賓是位保養得宜的凍齡美魔女,她更大方分享由20歲至50多歲的舊照,令不少人大讚她越活越年輕。

上野潤子更分享臉部按摩法,來改善眉心、眼下皺紋和法令紋,即按圖睇步驟詳情:

來源: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IG@junko__ueno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