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生肖運程】5大犯太歲生肖要注意!一文睇晒化解方法+可佩戴生肖飾物

文: Ling Kwok
2021.02.13

牛年來到,今年犯太歲的生肖分別是屬牛、羊、狗、馬、龍,以上生肖的朋友就要小心,但暫時不要擔心,因為港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牛年犯太歲的生肖提供化解方法,現在好好做足準備,自然咩都唔怕!

屬牛

屬牛的朋友因為犯本命年太歲,所以情緒波動較大,容易被當下感覺所影響而做錯決定,做決定之前最好諗過度過。如果想逢凶化吉的話可以結婚、添丁、創業、轉工或者搬遷等沖一沖喜。另外,犯太歲對健康運有所影響,除了除了避免參加高危活動,亦可以主動捐血或洗牙作化解。

可佩戴的生肖飾物推介:鼠

屬羊
屬羊的朋友今年為沖太歲,容易在人生大事上有重大的轉變,例如轉工、置業、搬遷、結婚或分離等。而且要小心感情關係,因為沖太歲之年易遇上感情關口,情侶如未有結婚計劃的話,感情上會較不順或會分手。因此,屬羊的朋友化解方法就要主動出擊,包括訂婚、結婚、添丁或小別勝新婚。此外,單身人士反而有機會拍拖,不過不太穩定,睇定啲好。

可佩戴的生肖飾物推介:豬及兔

屬狗
屬狗的朋友今年犯刑太歲,就容易有是非纏身,人際關係上都會因為麻煩令自己的情緒有影響,建議新一年最好低調行事。雖然會有是非,但都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可能因為他們的資訊從而令自己獲利。另外就要提防自己被行家中傷。

可佩戴的生肖飾物推介:兔

屬馬

屬馬的朋友今年犯害太歲,即是比較容易遇上小人,但影響算輕微,最好就要謹言慎行。由於害太歲的關係,所以會有較多突如其來的開支,注意要積穀防饑,但不用太擔心,始終肖馬的朋友都會有賺錢及財來的機會,而且今年又有桃花運,反而又唔係太差。

可佩戴的生肖飾物推介:虎及百解(中國靈獸之一)

屬龍
屬龍的朋友今年犯破太歲,在人際關係上小心易與人反目,亦要小心同人有金錢瓜葛,最好就要小心行事,錢財上都不宜太過進取同心急。不過肖龍朋友好在有女性貴人幫助,而女性的長輩有可能介紹好對象。

可佩戴的生肖飾物推介:雞

特別鳴謝:著名玄學家麥玲玲授權轉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