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為迎接新生命370呎公屋全拆裝修 只須27萬營造溫馨家居空間感極增

文: Kate Yeung
2021.02.12

香港地少人多,家中總是需要多點空間儲物。想有收納空間又想家中擺設、設計看上去更美觀,就要多花心思了。有一間位於長沙灣的公屋單位,近日就進行了特別大改造,裝修後有充裕的儲物空間,同時又可以將不到400呎的家打造成特色溫馨窩居。

新時代公屋裝修專門店負責人楊小姐受訪時指,今次大改造的單位位於長沙灣,是一個約370呎的4-5人居住單位,裝修工程約27萬,整個工程約60日。楊小姐指屋主即將迎來另一新生命,將會由一家四口同住於此溫馨家居。屋主就特別要求要有比較多的儲物空間,因此屋內都多了不少儲物櫃,就連睡床都有特別的儲物空間。裝修工程包括廚房、廁所泥水油漆以及全屋傢俬。

Click入圖睇裝修前的單位:

裝修後,一入門口,客廳的天花就有一盞樹葉圖案天花燈,令家居整體氛圍有溫馨感之餘又有別樣的風格。配合客、飯廳都有大量黑、白主色設計的儲物櫃,令空間顯得更舒服。

而多了儲物空間亦不代表會將物品完全外露,裝修設計就特別花足心機,以較多不同設計、不同大小的同色系儲物櫃作配搭,令家中整體風格較一致,美觀而又不失整潔。業主亦喜愛鏡,大廳鞋櫃配搭上亦選擇了茶鏡條子作主要設計。

整個設計以分隔房間作區分獨立的空間,每個房間都是獨立風格,根據每個房間用家的喜好、日常生活去設計。小朋友書房配色生動,而主人房設有地台床,有一個特色三角型樓梯,加上了暖光燈帶,甚有氣氛。長方形地台樓梯同時亦是近期較流行的設計,時尚之餘又與屋中其他裝修風格完美融合。主人房房油壓床特別做了兩個櫃桶,方便使用,無需每次都要揭開油壓兜才能拿東西。

而廚房及洗手間都特別設有不同的儲物櫃,但又不會令人覺得窄小,仍然可見有大量活動空間。洗手間亦為了不與大門口相對正,特別將門設計成暗門。

資料及圖片授權轉載自新時代公屋裝修專門店負責人楊小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