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慳錢慳到盡 試妝後即日直落結婚 化妝師被利用後嬲爆:有需要這樣欺負人嗎?

文: Ling Kwok
2021.02.15

結婚確實人生大事,意味著人生踏入另一個新階段。可是踏入之前要花費不少金錢,才能完成這項終身大事。近日有位新娘化妝師訴苦,就話被一名準新娘為慳錢而被利用,感覺晴天霹靂。

該名新娘化妝師就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早前一位準新娘約她試妝,事主自言希望滿足客人各種要求,一直都以耐心服務自居。而該名準新娘也確實有很多要求,例如透露自己「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試妝前還是需要做好保養」、「我定妝液有自己帶,是我去法國買的,超貴的」、「眼睛要幫我調整最大最有神,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得不錯,但是想要更好點」、「我要用這牌的眼影、這牌唇膏、這牌指甲油、這牌粉底液」等,而該化妝師也一一配合。

而準新娘後來更要新郎一同試妝,聲稱男方「也很注重」,事主也一口答應。而試妝過後,準新娘對妝容感到很滿意,付了試妝費表示︰「真的很謝謝妳,我想回去考慮一下,快點給你答覆喔!」

可是晴天霹靂的事情就發生了,事主與準新娘竟然有共同朋友,更在Facebook見到新娘試完妝後直接去結婚,還大開32筵席,令化妝師感到傻眼,不禁問:「這是甚麼社會…...有需要這樣欺負人嗎?」

網民見到後都為化妝師感到不值,直言該新娘是超級沒品,「連這都要貪嗎?」,更建議化妝師公開新娘的身分。

來源:爆怨公社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