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劇透】第21-25集劇情預告!羅子溢全家滅門案隱藏極大陰謀 洪永城醞釀報仇大計

文: 羅志宏
2021.02.19

TVB劇集《陀槍師姐2021》劇情再推進,近期就講到陳庭欣的出現,開始令陳豪和宣萱的關係受到考驗,而懸案小組就因着手調查劉家劫殺滅門慘案,發現幾宗與此有連帶關係的案件,揭發重大陰謀;洪永城就因為父親不明不白的死亡而醞釀報復,令劇情更為緊張。

【陀槍師姐2021第21-25集劇情】

【2月22日(星期一)第21集】

為免劉達華(羅子溢飾)的臥底身份曝光,蒙漢森(陳豪飾)故意開槍射歪,成功讓其逃走,卻意外被梁兆希(海俊傑飾)槍傷劉達華的左臂。至於懸案小組就集中調查失蹤貓「拖羅」一案,戴安娜(宣萱飾)憑着蛛絲馬跡,發現錢順潮(潘志文飾)的司機譚遠志(陳榮峻飾)非常有可疑,終於查出真相,他因為當初不忍心看見「拖羅」經常遭到錢順潮出氣而決定收養其,但「拖羅」就已經急病離世,傷心過度於是領養了另一隻與其相似的貓貓「魚子醬」。

至於關莎黛(陳庭欣飾)意圖介入蒙漢森與戴安娜的關係,於是不斷提起往事,惟蒙漢森不以為然。另一方面,懸案小組著手處理一宗骸骨發現案,更發現與當年的劫殺滅門慘案有關,正是劉達華兒時全家被殺一案。經調查後,原來該副被發現的骸骨是屬於張耀忠(洪永城飾)失蹤20年的父親,張耀忠憤而質問金爺(李成昌飾)有關其父親之死,隱約發現金爺有所掩飾,其後更被人追殺。

 

【2月23日(星期二)第22集】

劉達華(羅子溢飾)及時英雄救美,救走與張耀忠(洪永城飾)一同被追殺的許千盈(鄧佩儀飾),許千盈才赫然得悉並拒絕劉達華的愛意。張耀忠向金爺(李成昌飾)投訴懷疑被程百強(鄭俊弘飾)追殺,更開始懷疑父親不明不白的死與金爺有關,於是將錯就錯與暗戀自己的金爺女兒許千盈拍拖,其後更向金爺攤牌,表示將會跟從自己而做事,開始想造反。

另一邊廂,懸案小組懷疑「元鷹」社團金爺、錢順潮(潘志文飾)、張耀忠父親(骸骨死者)、劉達華父親,四人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眾人推斷錢順潮為了收地一事,指使張耀忠父親兩人放火燒村,而劉達華父親手握此USB錄音證據,就被金爺和張耀忠父親劫殺滅門,張耀忠父親事後再被金爺殺害,關係錯綜複雜。

至於戴安娜(宣萱飾)早前收養了與「拖羅」相似的貓貓「魚子醬」,原來失蹤貓一案背後隱藏極大陰謀。錢順潮之所以非常着緊「拖羅」,因為牠意外吞下了記錄低當年放火燒村的USB錄音證據,錢順潮深信「魚子醬」就是「拖羅」,於是派人向戴安娜下手。

 

【2月24日(星期三)第23集】

戴安娜(宣萱飾)被人意外扑暈,而錢順潮(潘志文飾)亦順利取回貓貓「魚子醬」。戴安娜亦因此確認蒙漢森(陳豪飾)與自己無堅不摧的愛情,不會受關莎黛(陳庭欣飾)所影響。蒙漢森為取得滅門慘案的新調查方向,於是決定瞞騙劉達華(羅子溢飾),施計使其進行催眠,取得其記憶證供,成功確認滅門案的兇手特徵,就是蛇形紋身。其後,張耀忠(洪永城飾)得知劉達華正是當年滅門慘案的倖存者。

許千盈(鄧佩儀飾)早前拒絕認回金爺(李成昌飾)為父親,但受到劉達華的啟發後,逐漸與金爺冰釋前嫌。金爺向社團正式公開女兒許千盈的身份,張耀忠同時以其男朋友身份出現,言語間暴露其與金爺互相制衡的意思。金爺露出真面目,更默許程百強(鄭俊弘飾)即使對張耀忠動手也會視而不見。殊不知張耀忠正醞釀復仇大計,綁架了金爺。


【2月25日(星期四)第24集】

張耀忠(洪永城飾)從金爺(李成昌飾)口中得知原來金爺和自己父親,當年各懷鬼胎,其父親更殺害了金爺的老婆;張耀忠還驚悉金爺想派人追殺自己,兩人陷入你死我活的地步。張耀忠狠下殺心,對金爺連捅幾刀致死,更將殺人嫌疑嫁禍至程百強(鄭俊弘飾)身上。劉達華(羅子溢飾)懷疑真正的兇手是張繼忠,於是質問其,卻被其三言兩語掩飾真相,之後更成功當上「元鷹」龍頭大佬。

另一邊廂,蒙漢森(陳豪飾)與戴安娜(宣萱飾)打算一起探望蒙漢森的大姨媽(羅蘭飾),但就被關莎黛(陳庭欣飾)從中作梗,在探望大姨媽當天首先施計令戴安娜買錯朱古力、更訛稱知道貓貓「魚子醬」的下落而騙走戴安娜,令遲到的戴安娜在大姨媽面前盡失分數。關莎黛更揚言一定要從戴安娜手上搶走蒙漢森,不甘心輸給這位樣貌、身材、品味皆為下品的戴安娜。

 

【2月26日(星期五)第25集】

戴安娜(宣萱飾)在街上替被人纏着的關莎黛(陳庭欣飾)解圍,怎料關莎黛不知恩圖報,反而變本加厲插手蒙漢森(陳豪飾)與戴安娜的戀人關係。關莎黛裝模作樣只害怕再被別人尋仇於是搬到蒙漢森同一屋苑,一度令戴安娜氣急敗壞。關莎黛乞人憎的行為令戴安娜忍無可忍,決定搬往蒙漢森家裡同居,以防關莎黛有機可乘。

至於程百強(鄭俊弘飾)一直因為被嫁禍殺害金爺(李成昌飾)一事而躲藏起來,正打算潛逃之際,與警方槍戰駁火,混亂間女友妙妙(何依婷飾)不幸撞車死亡。程百強火冒三尺,去找張耀忠(洪永城飾)晦氣,張耀忠趾高氣揚地承認是其殺死金爺,卻意外被許千盈(鄧佩儀飾)聽到。許千盈質問張耀忠,在爭執推撞之間不慎被利物撞到後腦,流血不止,而害怕殺人真相曝光的張耀忠卻躊躇報警⋯⋯

 

圖及來源:《陀槍師姐202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