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劇透】洪永城為上位報仇變奸走火入魔 忠少殺害金爺嫁禍Danny令盈盈慘死

文: 羅志宏
2021.02.24

TVB劇集《陀槍師姐2021》劇情步入白熱化階段,最近就講到洪永城飾演的忠少質問金爺(李成昌飾)有關其父親之死,隱約發現金爺有所掩飾,於是醞釀復仇大計。之後幾集忠少不但殺害金爺嫁禍Danny,更意外令盈盈(鄧佩儀飾)慘死,以終極大反派的身份操控「元鷹」社團。

飛鵝山骸骨發現案的死者正是忠少(洪永城飾)失蹤逾20年的父親,忠少驚愕不已,遂質問金爺(李成昌飾)有關父親之死的真相,惟金爺有所隱瞞。忠少察覺有異樣,於是向金爺開門見山,攤牌稱以後將會我行我素,表達出想造反的意思。其後,忠少更以盈盈(鄧佩儀飾)男友身份的現身聚會,令金爺心裡怒火中燒。

忠少與Danny(鄭俊弘飾)發生口角之後,懷疑被Danny派人追殺;忠少向金爺投訴不果後,從華Dee(羅子溢飾)的情報中得知金爺正是其殺父仇人,故開始醞釀復仇大計,綁架了金爺。

忠少從金爺口中得知父親之死的真相後,怒不可遏,還驚悉金爺想派人追殺自己,於是狠下殺心,連捅金爺幾刀致死,更將殺人嫌疑嫁禍至Danny身上。

想盡法子潛逃的Danny去找忠少報復,忠少承認殺害金爺,卻意外被女友盈盈得知;盈盈在爭執推撞之間不慎向後跌倒撞到後腦,而害怕殺人真相曝光的忠少居然置危在旦夕的盈盈於不理,眼白白看著其失血過多慘死。

忠少再滿口謊言,意圖掩飾真相,對華Dee訛稱是Danny下的毒手。於是Danny被黑白兩道追蹤,其後與華Dee合作營造假死,卻在受保護期間自行外出向忠少報仇。走火入魔的忠少更一槍朝著Danny額頭開槍,令Danny慘死,同時得悉華Dee臥底的身份。

圖及來源:《陀槍師姐202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