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老公飲椰子水後重振雄風 老婆被要求每日交歡7次終頂唔順要報警

文: Ling Kwok
2021.02.21

原來出名清甜的椰子水可以壯陽!事緣泰國一名64歲男子發現飲用椰子水後,發現自己性慾日漸增強,於是持續飲用,不過重振雄風對於43歲妻子來說,卻是一個煩惱,最後更要報警解決問題。

根據外媒報導,該43歲的妻子到警署報警,講到與老公有一段時間沒有行房,可是自從63歲丈夫發現飲用椰子水後,性慾返晒嚟,兩人再度行房。

而老公覺得椰子水好有用,於是持續飲用到上癮,可是對老婆卻是負荷,因為老公曾要求一日要交歡7次,該妻子說:「做完兩次他也覺得不夠。他感到不滿足,就會再來三、四次。」據知就算已做了幾次後想入睡,該丈夫仍要繼續。

由於妻子太累關係,又不知如何解決,於是報警求助。當地有醫生Kampanant Pornyokrai解釋,椰子水有助提升睪酮,有助增強性慾,但日後仍需更多研究來證明其功效。

來源:Dailymail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