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外傳電影《佛地魔的起源》落實5月上映 法國型男模特兒演最帥佛地魔

2021.02.22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外傳電影《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Lord Voldemort Origins)由法國的立電影團隊籌募資金開拍,劇情講述少年佛地魔的經歷。最近就確實即將在2021年 5月29日上映,法國男型男模特兒演員Maxence Danet-Fauvel將會飾演「最帥佛地魔」!

《哈利波特》小說及電影都陪伴不少90後成長,早前有獨立電影團隊在網上集資宣製作外傳電影《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由法國導演Joris Faucon Grimaud執導。

故事取材自《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以大反派佛地魔的成長為故事主軸,講述湯姆瑞斗由孤兒院到入讀霍格華茲成為史萊哲林學生,再一步步成為佛地魔。

 

而飾演主角佛地魔的就是法國男星Maxence Danet-Fauvel,模特兒出身凡他擁有身高183 cm、外表帥氣加上健碩身,獲網民激讚是「最帥佛地魔」。

 

《The House of Gaunt:Lord Voldemort Origins電影預告:

 

來源:IG@j.f.grimaud、IG@maxencefv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