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You Go?】漫畫改編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SF9澯熙演朴延穿越六百年用音樂冧朴正妍

文: 羅志宏
2021.02.26

黃VIU原創韓劇《Must You Go?》由男團SF9成員澯熙、朴正妍、男團N.Flying成員李承協主演,於2月26日星期五首播,香港觀眾就將可以喺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劇情以奇幻穿越為題材,講述古代人朴延(澯熙飾)意外穿越到六百年後的現代遇上閔有貞(朴正妍飾),繼而展開一連串浪漫搞笑的經歷和故事。即刻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Must You Go? 劇情簡介】

《Must You Go?》改編自人氣網漫《Leave Me Not》(中文譯名《別離我而去》),韓劇《Must You Go?》集合穿越、愛情和音樂題材於一身,並以朝鮮時代的宮廷音樂廳、現代娛樂企劃公司為主要背景,講述朝鮮三大音樂家之一朴延(澯熙飾)意外穿越到600年後的現代,遇上了和戀人長相相同的街頭表演少女閔有貞(朴正妍飾),二人透過音樂逐漸譜出戀曲、以及一眾二十代年輕人克服困難、努力追逐夢想的故事。

SF9成員澯熙首次擔正男主角

童星出身、現年21歲的姜澯熙,前年憑《天空城堡》「黃宇宙」一角彈起,獲網民大讚演唱俱佳,知名度大增!澯熙剛在人氣韓劇《女神降臨》中特別出演車銀優和黃仁燁的老死「鄭世延」,更為劇集深情獻唱處男OST,成功擄獲不少「姐姐飯」的歡心。這次《Must You Go?》是澯熙首度擔任男一的劇集,為了演活天才音樂家「朴延」,還特地在開拍前進行特訓,苦練韓國傳統樂器伽倻琴,非常認真。

新人女演員朴正妍首次擔正女主角

現年23歲的朴正妍是一位電視圈新人,在2020年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在金泰熙主演的《Hi Bye, Mama!》結局部份出場,初嘗演戲;同年在古裝劇《風雲碑》獲得固定的角色演出,戲份雖然不多,自然的演出令朴正妍嶄露頭角。這次在《Must You Go?》首度擔正女一,新面孔將為觀眾帶來新鮮感,而劇中的愛情戲碼也是看點之一,只見預告中上演幕幕吻戲,就令人非常期待二人的感情發展。

融合浪漫的搞笑穿越題材

除了浪漫情節,劇集將以輕鬆角度,展現古今文化差異,例如朴正妍帶著「古人」澯熙暢飲啤酒、影貼紙相、體驗現代廁所,場面惹笑,保證觀眾們看得開心!一連八集的《Must You Go?》融合了浪漫情節和搞笑場面,絕對是近期韓國眾多懸疑劇、查案劇、狗血劇裡的煲劇選擇。

 

【Must You Go? 主要演員人物】

澯熙 飾演 朴延

是朝鮮三大音樂家之一,本來是朝鮮古代人,意外穿越來到六百年後的現代,碰上了現代人閔有貞,在2021年逐漸記起閔有貞的長相與600年前的情人一模一樣,正是當年奮不顧身地守護的那位女生。

朴正妍 飾演 閔有貞

是一名街頭表演少女,活在2021年的現代女生。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穿越600年來到現代的古代音樂家朴延,與他發生了很多生活上的趣事,逐漸產生微妙的關係。

 

圖及來源:黃Viu煲劇平台、IG@澯熙朴正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