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劇透】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陳三元查案令女兒被綁架 宣萱被嫁禍殺死陳庭欣

文: 羅志宏
2021.02.26

TVB熱播中的劇集《陀槍師姐2021》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許千盈慘死令劉達華發狂查出真相;陳庭欣就因為洞悉驚天陰謀而遇害被殺,兇手更嫁禍予宣萱身上。至於滕麗名亦強勢回歸,接手查案,更令自己的女兒被綁架,節奏緊湊,大結局更有出人意表的劇情。

【陀槍師姐2021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

【3月1日(星期一)第26集】

劉達華(羅子溢飾)得知許千盈(鄧佩儀飾)的死訊,趕至現場,抱屍痛哭,悲痛欲絕;張耀忠(洪永城飾)訛稱是程百強(鄭俊弘飾)下的毒手。另外,錢順潮(潘志文飾)雖已從戴安娜(宣萱飾)手上奪回「拖羅」,卻發現該貓不是「拖羅」;關莎黛(陳庭欣飾)思前想後,發現了「拖羅」的秘密,原來錢順潮一直心急尋回USB錄音證據,並沒有被「拖羅」吞下,而是意外落入其手上,惟檔案被加密,未知內容為何。

關莎黛繼續破壞蒙漢森(陳豪飾)與戴安娜的關係,先訛稱不黯自衛術,藉口纏着蒙漢森,假裝被戴安娜刁難,裝模作樣,其後得知蒙漢森打算向戴安娜求婚,立心不良打算從中破壞。在戴安娜赴約之際,關莎黛突然出現阻止他到餐廳接受蒙漢森的求婚,推撞之際意外令自己碌落樓梯重傷,令矛頭直指戴安娜,蒙漢森亦因此提出分開冷靜。

【3月2日(星期二)第27集】

錢順潮(潘志文飾)包下的地方發生女模Apple(劉嘉琪飾)吸毒死亡事件,陳三元(滕麗名飾)強勢回歸接手案件;而陳三元的線人Bonnie(何佩珉飾)當晚亦在案發現場,但事後就一直失去聯絡。錢順潮循例接受警方盤問,但其代表律師關莎黛(陳庭欣飾)三言兩語就堆砌了清白的證供。其後Bonnie現身聯絡陳三元,卻被錢順潮方面捷足先登擄走,錢順潮委托關莎黛令Bonnie改成有利的證供,忘記當晚案發的所見所聞,Bonnie妥協,令警方失去這條線索。

另一邊廂,程百強(鄭俊弘飾)被兩度嫁禍後,一心尋找最後的潛逃機會,卻被劉達華(羅子溢飾)設圈套揪出。劉達華想為許千盈(鄧佩儀飾)的死而報仇,恨不得殺死程百強;但同時張耀忠(洪永城飾)為了隱瞞真相,想將程百強除之而後快,卻突然被劉達華搶先開槍,令程百強中槍墮崖;事後警方聲稱在山崖發現程百強的屍體。

至於蒙漢森(陳豪飾)與戴安娜(宣萱飾)的關係就仍然僵硬,而關莎黛開口希望能與蒙漢森再續前緣,但蒙漢森表示由始至終都沒有感覺,在公事立場更是與關莎黛是對立的,一口拒絕了她。而關莎黛意外受傷後,臉上的傷疤原來是偽裝的;其後她成功破解那隻USB,聽到了錢順潮當年放火燒村的錄音證據,卻突然遇害,而戴安娜飲醉後上門找其亦被神秘人襲擊。

【3月3日(星期三)第28集】

劉達華(羅子溢飾)在關莎黛(陳庭欣飾)聽取USB錄音時,在旁偷取錄音內容,其後憤然離去。接着,關莎黛就因為私藏USB錄音證據一事被錢順潮(潘志文飾)發現,更被其當場勒死,錢順潮於是吩咐張耀忠(洪永城飾)將案發現場善後。其後飲醉的戴安娜(宣萱飾)誤打誤撞衝上公司找關莎黛,張耀忠趁機嫁禍給戴安娜,營造出戴安娜因妒忌情敵而動殺機殺害關莎黛。所有矛頭直指戴安娜,因而被蒙上殺人犯的嫌疑接受調查。

劉達華告知韋展超(許紹雄飾)有關USB錄音內容的事,蒙漢森(陳豪飾)和陳三元(滕麗名飾)就推斷關莎黛死前將USB隱藏,而錢順潮仍然未能找回這犯罪證據的USB,於是陳三元就派人上關莎黛的辦公室進行大搜查,卻一無所獲。劉達華透露關莎黛死前曾找到秘書的位置,陳三元就推斷關莎黛為了隱藏USB證據,應該會放在秘書位置旁邊的影印機上待寄出的信件欄裡,而該隻USB正正寄到蒙漢森手上。

錢順潮因當年放火燒村一事而被拘捕接受調查,張耀忠就蠢蠢欲動向錢順潮透露若想甩身,交換條件就是批准旗下的物流公司與其合作販運毒品,錢順潮欣然答應。至於戴安娜亦找到證據證明自己因手傷而不足以勒死關莎黛而被釋放。其後,陳三元為了找到元鷹社團20年前的賬目而警告張耀忠,卻被其派人綁架了其女兒程莎莎(黃美棋飾)。

 【3月4日(星期四)第29集】

張耀忠(洪永城飾)派人綁架了陳三元的女兒程莎莎(黃美棋飾),要求以錢順潮(潘志文飾)當年放火燒村的犯罪證據USB作為交換條件,才能釋放程莎莎。陳三元企硬不妥協,商量下一步對策,務求令綁匪方面露出馬腳,暴露更多線索。陳三元因為女兒程莎莎被綁架一事,反思為何經常辦事都連累家人,導致現在幾乎家破人亡。

陳三元單人匹馬與張耀忠交易之前,懸案小組成功查出程莎莎的藏身地點,眾人趕至現場,發現程莎莎已被張耀忠等人帶走,但幸得劉達華(羅子溢飾)機警地留下「四腳紙鶴」作為透露車牌號碼的線索。正當陳三元已交出USB,蒙漢森(陳豪飾)就成功找到程莎莎,並將綁匪制服,而陳三元就立即搶回USB,但就在追捕匪徒過程中意外令汽車爆炸,USB都一併被消失於火海中,但其實亦是警方設下的圈套。

另外,韋展超(許紹雄飾)透露最近少與臥底劉達華聯絡,而戴安娜(宣萱飾)就害怕劉達華變節,擔心是其黑化而殺害了程百強(鄭俊弘飾)。不過,原來程百強還未死;當時是與劉達華合作製造假死。至於張耀忠派吳丹基(關曜儁飾)處理制毒交易時,劉達華堅持參與以方便警方搗破,殊不知程百強在安全屋受保護期間,突然搶槍外出打算殺死張耀忠,令劉達華的臥底身份意外敗露。

【3月5日(星期五)第30集】

程百強(鄭俊弘飾)道出劉達華(羅子溢飾)是一直潛伏在張耀忠(洪永城飾)身邊的警方臥底。打鬥期間,張耀忠一槍打死程百強,並打算報復叛徒劉達華。吳丹基(關曜儁飾)與劉達華在警方行動之中成功逃脫,會合張耀忠之後,其當場揭穿劉達華臥底的身份,吳丹基萬分驚愕。三人爭持不下,張耀忠拒認殺死許千盈(鄧佩儀飾),一味指責劉達華欺騙吳丹基好兄弟的感情,更讓吳丹基決定向其或劉達華開槍。

吳丹基向張耀忠開槍,豈料其中沒有子彈,張耀忠反過來向劉達華開槍,吳丹基迅即以身擋槍。劉達華在打鬥期間成功搶槍,張耀忠不斷以言語刺激其開槍執行私刑,想使其恨錯難翻。正當劉達華躊躇不決之際,戴安娜(宣萱飾)上前勸導他,使他把持着怒火和理性。接著,張耀忠從劉達華手上突然搶回手槍,戴安娜在電光火石之間成功對着張耀忠開槍。

案件完結後,身邊人都有美滿結局:古綺玲(麥美恩飾)與男友復合再婚,翁珠迪(張嘉兒飾)成功懷孕。另一邊廂,有一宗情殺案發生,女兇手(雷深如飾)因為與死者拍拖十年都沒有得到名分,於是動殺機,令懸案小組討論起婚姻問題,眾人暗示蒙漢森(陳豪飾)應該要向戴安娜求婚,蒙漢森卻不以為然,更重新調往重案組,而懸案小組以後就由戴安娜帶領。大結局最後一幕,眾人齊集燒烤,蒙漢森終於的起心肝向戴安娜求婚,大團圓結局落幕。



圖及來源:《陀槍師姐202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