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消費券】政府透露消費券登記方法 市民曾電子登記領取1萬元毋須再填個人資料

2021.02.26

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早前出爐,其中5000元電子消費券備受關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出席記者會交代更多有關電子消費券的詳情,透露電子消費券的登記方法分為電子登記平台及書面登記兩種。

許正宇表示,政府計劃就電子消費券設立一個中央電子登記平台,亦會提供書面登記方式。他補充指,去年在「現金發放計劃」中成功登記並領取1萬元現金的市民,已經填寫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同意政府將來推行類似計劃時可重用相關資料。這些市民如果透過電子登記方式申請領取5000元電子消費券,則毋須重新填寫個人資料,只需提供收取消費券的儲值支付工具資料及填寫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便可。

登記資格、途徑、日期及消費券限制一覽:

來源: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

即睇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

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