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2021年3月電影/劇集推介片單 喜歡的話請響鈴2/如蝶翩翩/婚約與樓契/有求必應日

2021.02.27

Netflix2021年3月再有一系列電影、劇集及真人騷綜藝節目上架,包括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如蝶翩翩》(又譯:像蝴蝶一樣飛)、《把砒霜留給自己》、《有求必應日》(Yes Day)、《婚約與樓契》(Marriage or Mortgage)、《七天愛上你》(A Week Away)等等,即刻睇睇3月煲劇睇戲清單啦!

劇集:

《把砒霜留給自己》

改編自香港小說家Mr.Pizza暢銷小說,講述一系列離奇香港故事,劇中荒誕的情節帶出瘋狂城市之中,眾人都是寂寞的人。

上線日期:31


《摩門教謀殺案》(Murder Among the Mormons)

紀錄片系列共分為三部,以全新角求回顧摩門社群內最令人驚駭的罪案,鹽湖城發生的三宗炸彈爆炸案導致兩人死亡,第三名受害者馬克·霍夫曼是一位知名收藏家,專門收藏珍稀的古籍文獻,包括不甚光彩的《蠑螈手札》(White Salamander Letter),內容足以撼動摩門教的根基。數件案件衝擊摩門教的核心,加上調查人員在霍夫曼車上發現眾多毀損的早期摩門手札與日記,使得整個摩門社群掀起軒然大波。霍夫曼在生死關頭掙扎,調查人員則加緊腳步,設法查出真相。

上線日期:3 3


《悍戰太平洋:黑色禁區》(Pacific Rim: The Black

故事講述澳洲被怪獸摧殘後,一對兄妹駕駛機甲獵人尋找父母,一路上遇到奇怪生物發懷人阻撓,亦認識了新朋友一同冒險。

上線日期:34


《孟買金融女王》(Bombay Begums)

5個背景各異的女人在孟買追尋夢想,由董事高層到社會邊緣人,在競爭激烈的孟買金融界中,挑戰並重新定義關於抱負、權力和身分的既有觀念。

上線日期:38


《婚約與樓契》(Marriage or Mortgage)

全新Netflix真人實景節目,婚禮籌劃師和地產經紀要作出競爭。以贏得一群準夫妻的心和預算,且看眾人會選擇童話般的婚禮還是夢想大屋。

上線日期:310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 2 季》

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故事以「戀愛鈴」APP為背景,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第二季劇情緊接上集,金朝眺在4年後再遇舊情人黃宣梧,黃宣梧依然能敲響她的戀愛鈴,然而朝眺已和李惠永交往,這段三角關係再次陷入僵局。

上線日期:312


《真愛基因》(The One

改編自約翰·馬爾斯的小說,由漢娜韋爾(Hannah Ware)主演,故事講述人們只需透過 DNA 檢測即可找到完美伴侶,因為真愛由天注定,早已存在於每個人的基因,只要一束頭髮樣本就能助人找到真愛,概念聽起來簡單但帶來不堪設想的後果。

上線日期:312


《如蝶翩翩》(又譯:像蝴蝶一樣飛)

宋江、朴仁煥、羅文姬、洪承熙主演,人氣漫畫改編韓劇,講述

70歲高齡才開始芭蕾舞生崖的德出,與23歲為追夢感到徬徨的芭蕾男舞者蔡錄的成長故事。

上線日期:3月22日


DOTA:龍之血》

Netflix原創動畫系列《DOTA:龍之血》改編自遊戲《Dota 2》,而動畫主角就是近戰英雄「龍騎士」達維安,講述他的成長之路。

上線日期:325


《貝克街遊擊隊》(The Irregulars

維多利亞時期的倫敦,一群街頭少年,為華生醫師和福爾摩斯效力,調查一連串超自然罪案。

上線日期:326

電影:

《女生要革命》(MOXIE)

全新Netflix青春喜劇電影,故事描述內向的16歲少女受到媽媽的叛逆過去所啟發,決定匿名發行一本刊物,訴說校園內的性別歧視問題。

上線日期:33

《哨兵行動》(Sentinelle)

一名訓練有素的法國軍人在戰爭任務中身心受創,被逼調回家鄉,沒料到妹妹遭遇權貴所傷害,她決心要親自用能力讓對方付上代價。

上線日期:33


《有求必應日》(Yes Day

由珍妮花嘉納 (Jennifer Garner)、Edgar RamírezJenna OrtegaJulian Lerner Everly Carganilla 主演,艾莉森和卡洛斯習慣拒絕自己的小孩和同事,於是決定給三個孩子一個「有求必應日」,全日 24 小時跟著孩子訂的規矩走,令他們進行了一場洛杉磯冒險。

上線日期:312


《鄉村星願》(Country Comfort)

懷抱夢想的年輕鄉村歌手貝利,眼見事業和生活變調,只好接下褓姆工作為博照顧五個小孩。她憑勇氣從容應對雇主家庭的種種狀況,但沒料到這個家庭竟充滿音樂天分,更讓她一圓星夢組織樂團。

上線日期:319


《紅日狂花》(Sky Rojo)

西班牙爆紅Netflix原創劇《紙房子》創作團隊又一力作,故事描述三個女人為了逃離皮條客及其爪牙,展開一趟追尋自由的狂野公路旅程。

上線日期:319


《漂浪之夏》(Caught by A Wave)

在西西里豔陽下萌芽的夏日情緣,一對戀人火速發展出戀情,但同時要面對長大成人令人心碎的事實。

上線日期:3 25

 

《七天愛上你》(A Week Away

故事講述問題少年威爾因犯法而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必須選擇要被關進少年觀護所,還是參加基督教夏令營。被迫來到夏令營的威爾一開始渾身不自在,但他漸漸敞開心房,與經常參加營隊活動的女孩發展出愛情,最後還意外找到他渴望已久的歸屬感。

上線日期:326

來源:Netflix、FB@把砒霜留給自己、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