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阿珠媽】ViuTV韓國喜劇主要演員+劇情簡介!大媽特務白玫瑰久違復出作戰大放笑彈

文: 羅志宏
2021.03.02

ViuTV 99台8點半檔的韓劇《特務阿珠媽》(又譯:Good Casting)由崔江姬、李相燁、柳仁英、金志映主演,劇情以特務為題材,故事講述性格火爆的女特務白燦美(崔江姬飾)因為作戰失誤而受到懲戒,其後重操故業復出,以假名「白玫瑰」重返崗位,參與「偽裝潛入作戰」,劇情搞笑。一齊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特務阿珠媽劇情簡介】

《特務阿珠媽》劇情主要圍繞38歲的中女特務白燦美(崔江姬飾),她過往因為自己作戰失誤而受到了懲戒,當時無理的判斷就導致其部下職員死亡,更讓犯人逃之夭夭,於是被逼退任文職。11年後,白燦美在因緣際會之下復出重返崗位,參與了「偽裝潛入作戰」的特務工作,以假名「白玫瑰」化身成29歲的年輕女特務,偽裝成「日光Hi-Tech」代表理事室秘書,與林藝恩(柳仁英飾)、黃美順(金志映飾)作為「大媽間諜三劍客」而活動。

「大媽特務」角色設定搞笑

白燦美(崔江姬飾)、林藝恩(柳仁英飾)、黃美順(金志映飾)三人組成的「大媽間諜三劍客」,在國情院工作時經常遭到上級忽視,存在感非常低。三人為了保持住自己的一席位,意外抽選成為特工之後,以「秘密特工」的身份,偽裝潛入「日光Hi-Tech」,深入敵軍場地,展開一連串啼笑皆非的事。故事題材搞笑和動作元素兼備,角色設定詼諧幽默,引發觀眾不少笑聲。

女主角崔江姬親身上陣動作戲

現年43歲的女主角崔江姬,在劇中飾演一名秘密女特工,雖然《特務阿珠媽》是一部搞笑戲劇,但以職業特務為主題就少不免有不少動作場面。這次是女主角崔江姬入行以來首次挑戰動作喜劇的劇本,更親身上陣大部份動作戲,毫無怨言,表現專業,令觀眾眼前一亮。

男主角李相燁首度擔正喜劇男主角

出道14年的李相燁過往以《當你沉睡時》、《結過一次了》等電視劇令觀眾留下印象,這次在《特務阿珠媽》裡首次擔正動作喜劇的男主角,劇中飾演「尹錫鎬」一角,因為在員工面試大會上遇見名字與年齡都不符的「初戀」,於是發生一連串啼笑皆非的經歷。

【特務阿珠媽主要演員角色】

崔江姬 飾演 白燦美 

是一名38歲的秘密特工,曾經是叱咤風雲的黑色要員、特工組長,擁有超強的特務實力,但因為性格火爆的問題造成過錯而退下火線。某一天終於再度接到任務,化名為白玫瑰,被委派潛入「日光Hi-Tech」公司擔任秘書一職,亦是「大媽間諜三劍客」的其中一員。

李相燁 飾演 尹錫鎬

是一名35歲的「日光Hi-Tech」代表理事。因緣際會之下在員工面試大會上再次見到了名字與年齡都不符的「初戀」,當初戀成為了身邊的女秘書後,經常發覺她的行為表現非常奇異和古怪,不時產生疑惑。其後與她互相相愛在一起。

柳仁英 飾演 林藝恩

是一名28歲的秘密特工,亦是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未婚夫作戰殉職,而下定決心帶着孩子遠離特務工作。其後重回崗位,化名為「林晶恩」偽裝成為「日光Hi-Tech」的廣告企劃早實習生,亦是「大媽間諜三劍客」的其中一員。

金志映 飾演 黃美順

是一名48歲的秘密特工,雖然年紀漸大但都臨危受命接到任務工作。即使是丈夫和女兒都不知道她是國情願特工的身份,表面上是一位保險職員的家庭主婦,實質曾經是盡顯特工本領的黑色要員,化名為「奇美善」,偽裝成為清潔工,亦是「大媽間諜三劍客」其中一員。

 

圖及來源:韓國SBS、《Good Cast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