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名牌LV/FENDI關閉銅鑼灣分店 傳因時代廣場拒絕減租

文: Tracy Chan
2021.03.02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的零售行業大受打擊。當中,2大名牌LV及FENDI宣布關閉2間分店。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向名牌雲集,不過2大名店Louis Vuitton (LV)及FENDI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分店卻經已關閉。

LV及FENDI分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設有分店,不過最近卻正式關閉。現時,時代廣場的官網經已把LV及FENDI的店鋪資訊移除,而LV與FENDI官網的分店資訊亦沒有顯示時代廣場分店。

早於2020年初,市場就曾傳出九龍倉置業拒絕LV減租要求,LV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或可能關閉的消息。不過,LV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雖然關閉,但LV於銅鑼灣利園亦設有分店,離時代廣場只有數分數路程。
來源:時代廣場LVFENDI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