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千金13歲家道中落欠債欲全家自盡 打工月賺80萬狂儲1500萬整容絕地反擊大變身

2021.03.04

女生想變靚的背後各有原因,早前日本節目就邀請到25歲的人氣模特兒兼KOL黑崎みさ(Misa)作嘉賓,原來她過去擁有悲慘童年家道中落,父親留下巨額欠債後人間蒸發,經歷重大事變後決定重新振作,靠打工儲1500萬日圓(約109萬港元)整容變靚,成功發展事業月賺80萬更成為美妝KOL。

日本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邀請到Misa作嘉賓分享自己故事,原來Misa自小學相當貪靚, 會練習用雙眼皮貼和假捷毛化妝。其實Misa原來的長相已長得很標緻,但男朋友仍會說她長得醜,更會將她的照片放到網上作公審,被網民用言語中傷,令她開始感到自卑,更對身邊人失去信心。

 

Misa的爸爸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經營了34間陪酒女酒吧,生意不俗令她可以在富裕的環境下長大。但直到Misa13歲時,爸爸的酒吧全部倒閉,更留下近億數字的高利貸欠款。Misa的父母走投無路宣告破產,更曾經想過帶同Misa全家自殺。

Misa為了幫輕家中債務決定退學,到超市做兼職幫補家計。直至16歲時遇到新機會,經朋友介紹到女高中生主題Café打工,每月賺取至少80萬日圓(約$58000港元),成功為減輕家中債務兼獨力賺取生活費。

17歲時Misa事業發展順利,第一件事竟決定進行整容手術,為自己注射玻尿酸瘦臉。後來更進行削骨手術和為鼻子進行3次增高鼻樑手術。當時單時鼻子上的整容手術就花費了500萬日圓(約36萬)。而整容背後的原因就是因為Misa自卑的童年,希望以漂亮的外貌賺錢。

整容後的Misa分別到過日本不同地方的酒吧工作,成為多地的王牌陪酒女,儘管外人看來陪酒女工作看似墮落,但對Misa來說是可以賺取很多錢的工作,也有「繼承父親事業的感覺」。Misa已經花費1500萬日圓(約109萬港元)在整容上,但她完成不感到後悔更認為有助事業發展。

近期受疫情影響Misa已停止陪酒女工作,現時成為《小惡魔ageha》模特兒,更不時在Instagram及YouTube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

來源: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IG@misa_k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