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完涼手濕玩充電中iPad觸電身亡 獨居女陳屍家中3日才被發現

2021.03.07

過往都有不少充電中的產品發生觸電意外,最近泰國一名獨居女教師疑在洗澡後,手濕直接玩充電中的iPad而觸電身亡,直至女教師失蹤多日,家人及學校報警才發現她陳屍床上3日。

48歲英文女教師已離婚多年,獨自與兩隻狗居於武里南府的住宅內,由於她多日未有到學校上課,校方聯絡其家人,指女教師已失蹤多日。家人得知消息後趕到她的住所查看,發現充滿腐臭味於是決定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女教師身穿短袖條紋襯衫和黑色短褲,陳屍在睡床上,左膝旁邊有一部手機,而右手臂旁有連接充電器和充電線的iPad,手臂有燒傷的痕跡,而腳邊更有一條用過的毛巾。

經警方初步調查後推測,女教師在洗澡後直接到床上使用手機和iPad,卻不幸觸碰到正在充電的iPad而觸電致死。由於女教師最後與家屬聯絡日子為226日,而發現屍體的日期為是31日,所以推測已死去約3日。

來源:tnewsmgronl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