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到深圳酒店單獨隔離依然戴口罩 老婆陳茵媺代解釋獲網民大讚防疫謹慎真漢子

文: Ling Kwok
2021.03.08

藝人陳豪近日因主演《白色強人II》的關係要到深圳、上海等地方拍攝取景,要與其他演員率先北上進行21日隔離,無奈地要跟家人要分開差不多兩個月時間,陳豪每日都與老婆陳茵媺進行視象對話。

太太陳茵媺早前在IG直播陳豪跟三位小朋友玩線上遊戲過三關,不過就有網民就見到陳豪就算身在酒店房獨自一人隔離時都戴住口罩,於是提出疑問。

Aimee亦大方回應說:「Hihi he feels that its safer(因他感覺這樣會比較安全)」網友得知後即大讚陳豪非常謹慎自律,即時醒起酒店是中央冷氣系統,所以不應該輕視。

後來網民亦翻看陳豪近來的生活照,發現他無論在家中還是為囝囝剪頭髮,都一律戴上口罩 ,為的是不想將病毒傳播,連累家人,難怪網民與傳媒都讚他是防疫的極致。

圖:陳茵媺、陳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