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妮林曉峰17歲大仔6呎高拍廣告星味濃 網民大讚林寶好型仔:可以參加《全民造星》

2021.03.09

康子妮與林曉峰去年驚爆離婚,兩名兒子(17歲的林寶及16歲的林熙)跟隨爸爸生活。雖然不再與母親同住,但兩子與康子妮母子情不變,並沒有變得疏離。最近康子妮陪17歲大仔林寶拍廣告,大仔化身模特兒有型有款,舉手投足散發星味。

據悉行內不少公司都有意將林寶羅致旗下,不過康子妮及林曉峰都認為兒子應以學業為重,推掉了不少工作。而早前林寶獲時裝品牌邀請拍硬照廣告,在父母的同意下接受拍攝,而康子妮就在旁為兒子打點一切。

之後康子妮將幕後花絮分享至IG,不少網民都大讚身高6呎的林寶好有型,直言可以去參加《全民造星》,相當睇好他。

對於有傳大仔林寶有意入行,林曉峰就表示兒子今次是幫朋友設計的衣服客串做模特兒,認為兒子尚年輕,應該先以讀書為重。

圖及來源:IG@康子妮、林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